设计师张伟:理想之光照亮设计之路

icon 2020-08-13 16:59:47
icon 0

摘要:2005年,张伟创办现在的公司——尚构设计(北京尚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十余年间大大小小的项目覆盖大半个国家,涉及写字楼、商业、地产不同业态,团队也不断扩张,在升级中打磨得逐渐成熟。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他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他奋斗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张伟,从事设计行业二十年,创建公司十五载期间佳作频传,行业内认知他,大多是通过他的设计项目,作品如人,持重平实表里如一。

张伟

  耕耘

  2005年,张伟创办现在的公司——尚构设计(北京尚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十余年间大大小小的项目覆盖大半个国家,涉及写字楼、商业、地产不同业态,团队也不断扩张,在升级中打磨得逐渐成熟。 

  回望一路走来的历程,张伟笑言:“我们公司没有商务,没有市场,靠着口碑效应和老客户推荐,公司满负荷运转。” 作为团队设计的核心,许多业主找上门都是冲着张伟的名字和他对设计表达的认可。 

  他埋头于项目设计中,追求全身心的表达,正是因为心无旁骛地执着于设计本心,也是谦逊和低调性格使然,以至于他没有顾及投稿奖项,或者自我宣传和品牌推广,他笑称自己的甲方都是具有慧眼的伯乐。

<a href=

  探索

  随着设计履历和过往项目的积累,张伟和他的团队也逐步构建出一套关于人与空间的审美体系和设计标准,并基于此推出了系列代表项目。他会带着这些作品和成果问鼎行业奖项,让更多行业内外看到“尚构设计”的闪光之处。 

  设计专业的教育背景丰富了他对美的直觉和感受,具体到施工过程中,技术与艺术的对话,常常能带来“灵光一现”的时刻。 

  张伟说:“我所理解的设计是一直在已知与未知之间的不断探索,所有的设计存在于,在认知的基础上对未来期待所产生的美好创意,这才是设计之真谛。” 

  他的作品展现当下文化而又不流于形式的表现,呈现出灵气和温度,在满足功能需求下,带来商业价值的期待。

设计师张伟

 绽放

  他对待工作的方式与对设计和生活的理念一脉相承。

  张伟坚持以产出高品质的作品为目标,不断锤炼自己的技艺,时至今日他仍然为了一张图纸而闭门不出反复推敲,因一个空间构思的完成而兴奋无比,他说:“当你经过一番推敲得到一个空间构思时,你所获得的满足感,是金钱买不来的。”

  十五年的努力也成就了如今的张伟,正如苏轼所说“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做强的路上探索做大的方向。

设计师张伟

  未来,光华耀目。

  张伟决心长期耕耘国际市场,将国内高效和敬业的公司文化带上国际舞台,将中国原创东方的设计精华融入西方审美,在互补与成长中吸收优质的设计理念,创造属于尚构的设计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