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三届金创意奖颁奖盛典举办 助推设计行业发展

icon 2020-06-23 09:32:5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4日,由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联合会主办的2015第三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

  2015年7月14日,由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联合会主办的2015第三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

2015第三届金创意奖颁奖盛典

  本届金创意奖吸引了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日本等国,以及中国台湾、香港和中国大陆30多个省市地区的近千名设计师及设计机构报名参赛,参赛作品近千套,涵盖酒店会所、餐饮娱乐、商业展示、文化办公、地产售楼、别墅豪宅、建筑景观等多种类别,参赛作品突出国际化、创新创意的全新设计理念,得到了国内外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演讲嘉宾分别从国内外文化创意产业、装饰设计行业发展、国际化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致辞,肯定了金创意奖的行业影响力,强调新时代创意设计行业创新创意的全新理念,为让更多有创意、有梦想的设计师能够通过金创意奖的国际化交流与分享迈向国际设计舞台,实现设计创意梦想。

  颁奖礼为来自全球的设计行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进一步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的机会,肯定了设计行业领军人物的成就和贡献,提升国内外设计师的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推动设计创意,产品创新,推进设计与相关产业的结合,保持装饰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了进一步推动金创意奖的国际化发展,由国家文化部领导、法国的Marie RIGAUX 女士、穆拉德博士、于历战教授、马克辛主任、张鹏院长、佟军伟总裁、王晓晖先生、葛晓彪先生、江伟先生及来自意大利和俄罗斯的获奖设计师Alexey Novikov、Dimitri Waltritsch等嘉宾共同开启”2015第三届金创意奖获奖作品全球巡展“启动仪式,来自沈阳如美达装饰的周建武先生担任本届国际大学生空间设计大赛的特邀专家评委。本届金创意奖的部分获奖作品及获奖设计师将于2015-2016年期间,进行获奖作品全球巡展及金创意奖全球推广活动,活动计划将在阿联酋迪拜、意大利、英国、法国、美国等国家及国内各省市地区及各大高等设计艺术院校进行展览交流,通过金创意奖全球巡展活动,将推动整个设计行业的国际化发展。

此文转载自中国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