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地产设计大奖”奖颁奖典开启,优秀奖专题

icon 2020-06-22 11:29:46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27日晚,2017-2018CREDAWARD第四届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在上海召开。

  2018年4月27日晚,2017-2018CREDAWARD第四届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在上海召开。碧桂园集团凭借武汉晴川府、森林城市海之贝中心、森林城市凤凰酒店、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等的优秀设计,从数百份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捧得大奖。

2018“中国地产设计大奖”

  本届奖项共收到来自214家机构提交的658份参赛作品。最终,在评委团严格的作品初审中,仅156家机构的292份作品入围本次大奖。 

  历经近4年的积累与发展,中国地产设计大奖参赛主体呈现出更多元化的形式,参赛作品来源更国际化:分别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丹麦、秘鲁等国。参赛作品水准更是一年比一年高,体现着中国地产对设计、对民生的关注与重视。

2018“中国地产设计大奖”

 2018“中国地产设计大奖”优秀奖获奖者: 

  尚恩设计 

  设计作品:《万科淄博翡翠书院》 

  霍普股份 

  设计作品:《杭州保利·融信大国璟》 

  木杉景观    

  设计作品:《 祥生·浔樾》 

  孟繁峰(D- -Life设计与生活杂志编委会成员)  

  设计作品:《平客燃木壁炉展示中心》 

  远洋集团(5个作品)   

  设计作品:《北京远洋五里春秋》《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昆明远洋青云府》《湛江远洋森林花园》《秦皇岛远洋蔚蓝海岸》

2018“中国地产设计大奖” 

  本年度地产设计大奖申报从全国范围内遴选优秀项目,京津冀、华中、华南、西南四大核心区域各有代表性项目成功入围并揽获地产项目及室内、景观设计专业奖,涉及项目和奖项类别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此次获奖的各项目不仅从创意、文化、品质等角度体现出设计团队对建筑艺术、地域文化、市场需求和产品的深刻理解,更共同展现出远洋“共同成长,建筑健康”的企业理念和“你的房子,我的责任”的匠心品质追求。

  此文转载自搜狐翼牛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