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亚太空间设计师年度颁奖盛典在京隆重召开

icon 2020-06-22 11:35:52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3日,亚太空间设计师(APSDA)北京年会暨2017“亚太设计之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8年1月23日,亚太空间设计师(APSDA)北京年会暨2017“亚太设计之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年会主题为“原创、共享、协作、发展”,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地区的业内顶级设计大咖及亚太地区近500名设计师朋友、供应商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年会。

2017年亚太空间设计师年度颁奖

  经过组委会各位专家的严格选拔及层层筛选,各项大奖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现场揭晓了2017亚太空间设计年度评选“空间魔法师奖”、“生活美学家奖”、“跨界设计师奖”、“新锐设计师奖”、“空间艺术大师奖”、“新人奖”(大学生)、“导师奖”(高校教师)、“十大照明设计师奖”、“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十大陈设艺术设计机构奖”、“景观金奖”、“十大杰出青年奖”、“亚太空间杰出贡献奖”等多项大奖,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2017年亚太空间设计师年度颁奖 

  经过组委会各位专家的严格选拔及层层筛选,各项大奖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现场揭晓了2017亚太空间设计年度评选“空间魔法师奖”、“生活美学家奖”、“跨界设计师奖”、“新锐设计师奖”、“空间艺术大师奖”、“新人奖”(大学生)、“导师奖”(高校教师)、“十大照明设计师奖”、“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十大陈设艺术设计机构奖”、“景观金奖”、“十大杰出青年奖”、“亚太空间杰出贡献奖”等多项大奖,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佐藤尚巳、袁宗南、朱柏仰、季春华、周海、陈玉胜、刘柱华、孙建生、孙巨波、陈庆丰、刘大雪、卓晖荣获“亚太空间杰出贡献奖”,其中,在2016年获得第十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别墅组全国美宅设计金奖的孟繁峰,在此次亚太空间设计师颁奖中获得生活美学家奖。

2017年亚太空间设计师年度颁奖 

  承载辉煌,千里之行始今朝踏征程,万里扬帆再启航。2018年,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与更多设计师朋友及各机构一起点燃梦想,用拼搏铸就新的辉煌!

  此文转载自搜狐江西室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