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艾特奖获奖榜单全球震撼首发,孟繁峰喜获入围奖

icon 2020-06-16 11:01:55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3日晚,备受业界瞩目的2015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龙岗中海凯骊酒店盛大举行,2015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获奖榜单,在深圳龙岗中海凯骊酒店正式揭晓。

  2015年12月3日晚,备受业界瞩目的2015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龙岗中海凯骊酒店盛大举行,2015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获奖榜单,在深圳龙岗中海凯骊酒店正式揭晓。来自3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设计师、设计企业高管、房地产龙头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等1500余人,共同见证了当晚的颁奖盛况。

艾特奖

  据艾特奖组委会官方信息,2015年共收到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荷兰、葡萄牙、比利时、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奥地利、希腊、俄罗斯、墨西哥、香港、台湾、印度、罗马尼亚、以色列、巴西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师参赛设计作品5682件,除了提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创历届之最,2015米兰世博会11家国家馆的参与,令本届艾特奖受到全球更大范围内及更多行业领域的关注。

  此次颁奖盛典,在2014年以作品《碧云居》、《桃源》获得艾特奖最佳公寓设计入围奖的孟繁峰也在今年2015年艾特奖中以作品《山湖荣境》、《蓝色塞纳河》两个作品获得今年的艾特奖最佳别墅设计入围奖

  孟繁峰设计理念长期致力于私人住宅空间设计与研究,聚焦小型商业空间的创意与落地,主张设计为人,创意未央;落地精准的设计追求

孟繁峰

(图为孟繁峰以作品《山湖荣境》获得15年艾特奖最佳别墅设计入围奖)

孟繁峰

(图为孟繁峰以作品《蓝色塞纳河》获得15年艾特奖最佳别墅设计入围奖)

孟繁峰

(图为孟繁峰以作品《碧云居》获得14年艾特奖最佳公寓设计入围奖)

孟繁峰

(图为孟繁峰以作品《桃源》获得14年艾特奖最佳公寓设计入围奖)

  当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巨星云集"设计之都"深圳,共同见证2015艾特奖颁奖典礼这一激动人心的荣誉时刻,分享建筑与室内设计界一年一度的丰收与喜悦。艾特奖不仅为设计界发掘和表彰优秀设计师及作品,培育明星设计师、明星设计企业,还为设计界、产业界搭建了一个面向世界的沟通合作平台,受到设计界、企业界的热捧。在本届艾特奖盛会上,简一大理石瓷砖、华鹏陶瓷、积木易搭、深圳国际家居装饰博览会、深圳创意设计周、深圳市松博宇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欧林家具有限公司、圣嘉佰利等对本次艾特奖都予以鼎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