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繁峰斩获2018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四项国际大奖

icon 2020-06-16 10:53:54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18日,备受关注的国际设计奖项REKA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颁奖典礼在马来西亚吉隆坡EQ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青年设计师孟繁峰设计作品从全球上千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2018年三项银奖...

  2018年10月18日,备受关注的国际设计奖项REKA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颁奖典礼在马来西亚吉隆坡EQ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青年设计师孟繁峰设计作品从全球上千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2018年三项银奖、一项金奖。

孟繁峰

  孟繁峰,出生于1976年,汉族,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切尔西设计学院。

  2018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获奖者设计师孟繁峰奖项: 

  “REKA Intemational Design Award”居住空间银奖

  “REKA Intermational Design Award”零售空间银奖

  “REKA Intemational Design Award”酒店空间银奖

  “REKA Intemational Design Award”办公空间金奖 

 孟繁峰

(图:孟繁峰斩获四项国际设计大奖) 

  REKA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2019, 取其缩写并命名为 RIDA。是由马来西亚设计师协会和 iN Publishers Sdn Bhd 联手主办,旨在表彰亚太地区的精英设计师。奖项开办至今已有6年之久,表彰最富有创意、设计理念精巧和为生活和商业空间增加价值的青年精英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