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林木业集团应邀参加《水性漆木门》标准研讨会,共商木门行业发展

icon 2018-07-16 10:26:01
icon 0

摘要:7月7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大自然家居承办,梦天木门、润成创展木门、tata木门、郁林木业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发起的《水性漆木门》研讨会在广东顺德如期举办。

  7月7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大自然家居承办,梦天木门、润成创展木门、tata木门、郁林木业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发起的《水性漆木门》研讨会在广东顺德如期举办。

郁林木业

  会议由大自然家居木门事业部副总裁蒋文超先生主持召开。大自然家居集团副总裁杨伟明先生作为会议承办方对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行业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郁林木业

  作为标准联合发起成员,郁林木业集团董事长郭长柏先生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

郁林木业

制定行业标准,门企发展的主旋律

  为保证木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推动水性漆木门制造技术的发展和标准化建设,木门行业有必要建立水性漆木门的技术标准,用以指导、规范木门企业生产过程和成品检验。而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正是进一步细化落实《水性漆木门》团体标准具体细则。

郁林木业

  经过热烈的研讨,各与会代表在对团标工作的理解和未来发展方面取得良好共识,拟将在下月提交水性漆木门行业标准意见稿,标准有望在今年底完成并进入实施。标准初稿对甲醛、VOC等有害物质的释放量都做出了严格的规定。

环保升级,传递健康家居理念

  郁林木业集团始终将环保放在首位,早在2015年花重金引进先进水性漆喷涂设备,深挖水性漆的环保性能,创新推出具有净味、环保功能的水性漆木门产品。

郁林木业

  在会议的尾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忠涛先生对此次研讨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标准制定、审批、发布的流程和后续工作进行安排。

郁林木业

郁林木业集团董事长郭长柏先生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忠涛先生合影

郁林木业

  在这个注重健康、环保的时代,郁林木业集团参与《水性漆木门》的技术标准制定,旨在推动木门行业的技术变革,助力行业进入水性漆时代,并向消费大众传递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