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沈阳国际家博会春季展暨首届家居建材装饰博览会3月30日开幕

icon 2018-03-26 10:07:13
icon 0

摘要:一年之际在于春。2018沈阳家博会春季展暨首届家居建材装饰博览会,将于3月30日—4月1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

  一年之际在于春。2018沈阳家博会春季展暨首届家居建材装饰博览会,将于3月30日—4月1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这是中国北方家居行业带来的春的讯息,也是沈阳家博会历经6年稳步发展,进入新时期新时代奉献出的最新举措。

1

  适应家居市场发展,为满足社会需求,应合企业呼声,本届家居建材展会达到6万平方米规模,吸引了来自国内405家企业参展,也引起东北、华北和来自俄、蒙、日、韩、朝等东北亚国家和地区家居界的广泛关注。沈阳家博会作为中国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今年首次开启了春季展,不仅可以填补沈城春季家居建材展会空白,更能够与家博会的秋季大展相呼应,呈现亮点颇多,让业界充满期待!

1

  一是展会品类更全,品种更丰富。展会设十大展区,涵盖家居装饰相关各个品类,各类家具、居室门品、集成吊顶、陶瓷卫浴、定制家居、地板、家居饰品灯饰、装饰装修材料、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等各大展区,十分抢眼。特别是新增品类众多,其中灯饰类有36家品牌参展,集成吊顶有55个品牌参展,卫浴陶瓷有20家企业参展,地板、定制配套等众多全新品类也首次在展会亮相。

1

  二是参展大咖云集,更有名牌闪耀。包括:艾娅、蒙娜丽莎、掌上明珠、方林装饰、TCL、欧普、雷士、三雄极光、正泰、澳美雅、梦宝、法诺琦、舒逸、伯瑞特、华翠、金柏圣、合发、木子工匠、欧恺尊、朗格、金维斯、皇室公爵、金丝檀韵、尚轩雅居、生活家、比嘉、东生、邦迪、晾霸、东洋百家邦、德奥罗兰、奇步、艺梦思、雯斯蒂尼、好饰家、汉唐枫情、德福漆、三维家、酷家乐、白鸟、巨杉、亿佳门业、米洛阳光、赛斯德、米洛移门、艾维移门、睿雕、仕航、华蓝环保、金盾吊顶、法德龙集成吊顶、格尼特电器、顶成全屋集成、巴菲克吊顶、老铜匠卫浴、达芬陶瓷旗下卡罗娜瓷砖等国内家居名品在展会亮相,众多大牌云集,展示了2018新款产品,使这次春季展异彩纷呈,让业界眼前一亮。

1

  三是引领创新潮流,可从沈城看全国。本届展会以设计创新为引领,参展产品均是2018春季新品,与全国同步呈现,成为北方家居建材经销商的尚好福利。从家门口看全国、买全国。展会还特别设立了原创设计展区,现场制作家具、软装、配色DIY等优秀的原创产品,令人们耳目一新,即将与行业见面,堪称北方家具行业创新发展的平台。

1

  四是展现智能家居,互联网+融入现代生活。本次展会上,智能家居产品大展伸手,如酷家乐、三维家、共享家装、舒逸智能沙发等,手机遥控指挥操作,让您尽享网络带来的快乐家居生活。同时,互联网+也开启了家居产品O2O新时代,推动打造泛家居产业链。

1

  五是打造国际化展会,拓展国外市场。本届展会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步伐,在展会期间加强中日、中俄、中欧、中蒙等国际交流合作,注重拓展国际市场。3月30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辽宁省家具协会邀请国际业界同仁举行2018中国(沈阳)木业国际贸易与合作研讨会,旨在通过一系列国际合作措施,打造一场国际化专业盛会。

1

  六是推进行业交流,活动丰富多彩。展会期间还有众多行业活动举行:一是沈阳国际家博会开馆仪式;二是《辽宁省集成吊顶白皮书》出版发行仪式;三是2018国际家具设计流行趋势发布,有沈阳大学美术学院工作室的作品DIY现场展示,鲁迅美术学院染服系的手工编织、扎染、刺绣DIY、版画展示;四是辽宁省照明灯饰协会、辽宁省家具协会照明灯饰委员会启动仪式;五是辽宁省家具行业2018春季设计大赛评选表彰。这一系列会间交流,会让每一位参展者、与会者收获多多,不虚此行。

  据知,展会组委会在展前全面开展了“百城千店万商”邀约大行动,预登记全面上线,登记火爆。展会入场采用微信登录方式,免排队、快速入场,为观众提供高品质服务和最舒适体验。

  2018年3月30日—4月1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2018沈阳家博会春季展邀您共赏家居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师说|戴昆专访:明星就是榜样,榜样是有力量的大师说|TATA木门携手戴昆沈阳首场主题演讲探索设计灵感【专访人物】刘绍军:设计是一种态度,它影响人的生活、行为及心智探访Harbor House品牌发源地,邀你参加一场私人定制的浪漫西海岸之旅【专访人物】王芝明:树立设计新风向,打造健康人居方式【专访人物】葛凯:设计不应仅仅体现在效果层面,应该用体恤人的思维把细节做得更加完美【专访人物】高雁:文化需要传承,品牌价值更需要延续【专访人物】陈飞:不是所有房子都需要我们设计,我只做特别的你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一期——设计•知“道”一然设计作品:美的时代城售楼处获得年度展陈设计奖大成定制家具获得年度家居产品设计奖集尙设计作品:新世界会所获得年度空间设计奖大师说|戴昆专访:明星就是榜样,榜样是有力量的大师说|TATA木门携手戴昆沈阳首场主题演讲探索设计灵感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酷漫居亮相广州幼教展,母婴室样板间引关注酷漫居于广州幼教展大放光彩,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定位广受肯定【专访人物】刘绍军:设计是一种态度,它影响人的生活、行为及心智世界奢侈品护理卡萨帝空气洗15分钟搞定!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AWE现场见证智能厨电单品刚起步 海尔智慧厨房已成套入户在厨房里社交 斐雪派克AWE展新西兰原装厨房源自新西兰的非凡设计,来AWE体验不一样的斐雪派克油烟大、噪音大、倒灌成3大顽疾 海尔变频磁悬浮烟机首个破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