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酷漫居亮相广州幼教展,母婴室样板间引关注

icon 2018-03-19 14:56:45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7日,广州幼教展在琶洲隆重开幕。为幼教园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酷漫居带来了蒙台梭利课堂的主题展示,其获得多项专利的幼教家具、结合教育内容及品牌特色提供个性化幼教场景的新理念,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2018年3月17日,广州幼教展在琶洲隆重开幕。为幼教园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酷漫居带来了蒙台梭利课堂的主题展示,其获得多项专利的幼教家具、结合教育内容及品牌特色提供个性化幼教场景的新理念,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据酷漫居大客户服务部负责人介绍,学前教育市场这个将达万亿级别的庞大市场,需要有更专业、更科学、真正一站式的环境创设解决方案,酷漫居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全面做了学前教育模块的产品研发及服务体系的布局。

1

  同时在酷漫居场馆中亮相的还有其在广深等地建设的母婴室样板间,同样引起了广泛关注。为切实贯彻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进一步推进广州市母婴室建设工作,在广州市妇联的工作指导下,“母乳爱”志愿服务队也来到展会现场进行考察。在这次展会上,由母婴室建设及使用的第三方监管机构——母乳爱志愿服务队总干事蔡君为观展群众及媒体解读广州市的母婴室建设现状及规划。一行人就今后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工作及推动母婴室建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1

  根据广州市卫计委相关数据,广州每年有超过20万的新生儿诞生。随着国家全面两孩政策落地,目前广州市公共场所母婴室数量已无法满足群众的需求。母婴室的建设关乎着广州城市公共服务水平、文明建设程度以及国际形象的展示,看似“小事”,实则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2017年间,得益于酷漫居等热心公益的企业的支持,广州市新建公共场所母婴室共203间,获得社会各方的一致好评。但这个数量对于我市群众的需求来说仍然不够,妇女儿童的发展工作需要政府、公益组织和企业等各方各界人士的共同推动,充分发挥“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联动力量。母婴室项目的建设体现了社会和市政府对妇女儿童权益的高度关注,广州市妇联预计在2018年通过媒体力量的协助,让群众参与母婴室建设点的选址。400间公众场所母婴室,由群众说了算!

1

  而酷漫居作为《母婴室安全技术规范》广东省地方标准起草单位,参展了本次幼教展会,并在展位中展示了标准的母婴室样板间。作为广州市妇联指定的母婴室建设推荐单位,酷漫居一直深度、积极参与广州以及深圳等地母婴室项目的建设。在现场,“母乳爱”志愿服务队对酷漫居在推进母婴室建设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1

1

  近年来,作为儿童成长空间一站式解决方案专家,酷漫居已在儿童的住行教等领域进行了系列的研究,并向市场推出了儿童房拎包入住、亲子主题酒店、母婴室、幼教园区等多个与儿童成长密切相关场景的服务体系。酷漫居的专业性、创新性、前瞻性都得到了行业、市场乃至政府机构的一致肯定。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极致的用户体验,酷漫居将继续深耕儿童行业市场,致力于研究和提供更科学的儿童成长空间一站式方案,为青少年儿童打造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酷漫居于广州幼教展大放光彩,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定位广受肯定世界奢侈品护理卡萨帝空气洗15分钟搞定!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AWE现场见证智能厨电单品刚起步 海尔智慧厨房已成套入户在厨房里社交 斐雪派克AWE展新西兰原装厨房源自新西兰的非凡设计,来AWE体验不一样的斐雪派克油烟大、噪音大、倒灌成3大顽疾 海尔变频磁悬浮烟机首个破局油烟、噪音、安全让厨房难开放 海尔发布开放式厨房标准破题消毒别忘健康 AWE上海尔展出最健康光波巴氏消毒柜凭经验看火候被定格!GE Appliances展示电磁灶可控食材温度行业控火控温靠手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红外自测再升级行业还在厨房“转圈” 海尔打造生态系统实现厨房真正“开放”海尔开放式厨房标准 获中标协认证酷漫居于广州幼教展大放光彩,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定位广受肯定【专访人物】刘绍军:设计是一种态度,它影响人的生活、行为及心智世界奢侈品护理卡萨帝空气洗15分钟搞定!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AWE现场见证智能厨电单品刚起步 海尔智慧厨房已成套入户在厨房里社交 斐雪派克AWE展新西兰原装厨房源自新西兰的非凡设计,来AWE体验不一样的斐雪派克油烟大、噪音大、倒灌成3大顽疾 海尔变频磁悬浮烟机首个破局油烟、噪音、安全让厨房难开放 海尔发布开放式厨房标准破题消毒别忘健康 AWE上海尔展出最健康光波巴氏消毒柜凭经验看火候被定格!GE Appliances展示电磁灶可控食材温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