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奢侈品护理卡萨帝空气洗15分钟搞定!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AWE现场见证

icon 2018-03-15 11:15:15
icon 0

  洗衣机诞生已超百年,但截至目前高端奢侈品衣物的护理仍然是世界难题。卡萨帝空气洗诞生后这一难题被彻底解决!2018AWE,卡萨帝邀请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GU'品牌创始人以及纺织学杂志副主编共同见证空气洗对奢侈品衣物的护理效果!

1

  奢侈品护理对设计师而言是世界难题

  GU’品牌创始人顾远渊携Burberry羊绒大衣以及GU’2018春夏作品亮相,她讲述了时尚行业对于高端面料的“无奈”。一方面,羊绒、真丝等高端面料确实能让自己作品更高端、更有设计感;另一方面羊绒面料极高的缩水率,不耐高温,以及必须用不超45℃低温烘干的特性也是让她与同行“痛恨不已”。

1

  海尔洗护衣物护理中国区总经理丁来国先生针对顾老师提出的一系列痛点表示,只需要卡萨帝空气洗就能解决这一世界难题。因为空气洗45℃的微蒸汽分子护理不仅能杀菌除异味,更能让纤维舒展恢复原貌!

1

  卡萨帝空气洗获服装协会权威认证

  在2018AWE卡萨帝洗衣机会场,丁总为服装协会副会长护理随身穿的珍贵的羊绒大衣,而洗护后的柔软的触感以及如新衣般的垂感也让副会长连连称赞。

1

  丁总表示之所以能有如此完美的洗护效果是因为空气洗的微蒸汽分子护理,护理全程十分柔和,能让羊绒纤维更加柔顺,且不会伤害1丝纤维。

1

  随后中国服装协会周副会长发言时表示,卡萨帝空气洗的出现终结了高端奢侈品衣物的护理痛点,打破了高端衣物只能送去干洗的束缚,成为行业高端洗护发展的新标杆!

1

  卡萨帝空气洗诞生源于用户需求,深入挖掘用户洗护痛点。卡萨帝洗衣机不断与用户进行深度交互,让每一台产品背后都有用户需求交互的创新,相信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必将开启全球高端家电行业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厨电单品刚起步 海尔智慧厨房已成套入户在厨房里社交 斐雪派克AWE展新西兰原装厨房源自新西兰的非凡设计,来AWE体验不一样的斐雪派克油烟大、噪音大、倒灌成3大顽疾 海尔变频磁悬浮烟机首个破局油烟、噪音、安全让厨房难开放 海尔发布开放式厨房标准破题消毒别忘健康 AWE上海尔展出最健康光波巴氏消毒柜凭经验看火候被定格!GE Appliances展示电磁灶可控食材温度行业控火控温靠手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红外自测再升级行业还在厨房“转圈” 海尔打造生态系统实现厨房真正“开放”海尔开放式厨房标准 获中标协认证2018AWE:买美国原装厨电就选GE Appliances听讲解不如看实验:卡萨帝AWE用1枚鸡蛋讲透保鲜智能厨电单品刚起步 海尔智慧厨房已成套入户在厨房里社交 斐雪派克AWE展新西兰原装厨房源自新西兰的非凡设计,来AWE体验不一样的斐雪派克油烟大、噪音大、倒灌成3大顽疾 海尔变频磁悬浮烟机首个破局油烟、噪音、安全让厨房难开放 海尔发布开放式厨房标准破题消毒别忘健康 AWE上海尔展出最健康光波巴氏消毒柜凭经验看火候被定格!GE Appliances展示电磁灶可控食材温度行业控火控温靠手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红外自测再升级行业还在厨房“转圈” 海尔打造生态系统实现厨房真正“开放”海尔开放式厨房标准 获中标协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