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人物】高雁:文化需要传承,品牌价值更需要延续

icon 2018-03-13 16:20:46
icon 0

摘要:专访人物:长谷磁砖皇姑居然店总经理 高雁

三·一五设计专题“时尚设计,绿色人居”

  年度策划:时尚礼赞

 项目出品:丰美传媒

  特约支持:长谷磁砖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  沈阳网  城市生活信报 北国网 北方时空  北方都市网 优科技

  专访人物:长谷磁砖皇姑居然店总经理 高雁

1

  长谷之名,取意于中国两句古语:“源远流长,虚怀若谷”。缘于品牌创始人至为尊崇中国传统文化。长谷磁砖作为台湾知名房地产集团的延伸项目,自创建之初起,其企业精神就以恪守修为与诚信为要。品牌和口碑是产品、服务积淀的成果,长谷磁砖的每一件产品,都蕴含着长谷人的用心、耐心和诚心。

1

长谷磁砖皇姑居然店总经理 高雁

  新浪家居:长谷磁砖的品牌定位、背景是怎样的?

  高雁:定位:具有强烈的人文设计情节,注重工匠造诣,追求时尚、知性、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适合中高收入消费群体。

  背景:长谷品牌诞生于1978年,总部设于宝岛台湾,长谷之名取意于中国的两句古语:“源远流长,虚怀若谷”源于品牌创始人尊崇中国传统文化,并以修身养德之意赋予企业精神,着眼于修为与诚信,所以长谷的每一片出品都沉淀着诸多的用心,耐心与诚心。

1

  新浪家居:三·一五权益日即将到来,长谷磁砖会在行业发出什么声音?

  高雁:秉承几十年专注仿古砖的经验和品质,迎合当下消费者审美的需求,推出轻仿古系列产品。契合了当下极简主义的风格诉求,而长谷一直注重的品质口碑,更是产品品质的保证。

1

  新浪家居:您如何理解时尚设计和绿色人居?长谷磁砖是如何体现的?

  高雁:时尚设计,这个词的定义本身就非常的宽泛,不同领域的时尚设计所反映出的内容都不同。

  绿色人居,绿色所代表的的含义为环保低碳节能,人所代表的是人文关怀,居所传递的是舒适的生活空间。长谷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生产力的建设,用专业打造温馨的家这句话一直是长谷所提供服务的座右铭。温

  馨的家,既涵盖了人性的关怀,又表现出家应有的状态。对于色彩美学的研究,让长谷所提供的色彩,能够使人获得放松舒缓,而不是强烈视觉冲击。温润的质感和多样的组合铺贴方式,都能让人获得最适合自己选择,从而达到舒适的应用效果。

1

  新浪家居:长谷拥有怎样的理念及背景文化?

  高雁:长谷投入谷水之地,开窑炼砖,引进意大利生产设备和原料,结合千年华夏文化精粹和欧洲文艺复兴时期佛罗伦萨的“工匠精神”集采大地万物的钟灵神秀,跳出生硬的风格定义,大胆突破传统磁砖表面肌理处理,以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积淀审度现代生活美学情趣,潜心烧制出熨贴人心的长谷仿古磁砖。

  长谷的每一片砖体都留存着手工业制造痕迹,我们拒绝冰冷流水线的无情复制,我们愿赋予一片砖以温暖的生气,在那岁月沧桑的纹理上,记载着长谷的心血与希冀,而成就了它独有的性格与精神。

1

  新浪家居:怎样看待装饰行业现如今的发展趋势?

  高雁:建筑装饰行业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技术创新对建筑行业具有巨大的推动力,以创造绿色环保的生态环境,将绿色环保的观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主要的发展趋势,对装饰质量的衡量标准,已经由硬性的技术性指标逐渐的提升到绿色环保的建筑性能。

1

  新浪家居:2018年会有怎样的推广计划?

  高雁:增强社交媒体的宣传力度,推广公司的公众账号;全力配合居然之家的活动宣传;通过自媒体推广和专访活动,增强与设计师渠道的合作粘度。发展小区的宣传推广渠道,让目标小区都能拥有高品质的产品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人物】陈飞:不是所有房子都需要我们设计,我只做特别的你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一期——设计•知“道”一然设计作品:美的时代城售楼处获得年度展陈设计奖大成定制家具获得年度家居产品设计奖集尙设计作品:新世界会所获得年度空间设计奖时尚礼赞——第四届沈阳国际艺术设计大赏璀璨启幕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 唯美L&D陶瓷总经理董锋:有温度的美学材料居然设计家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沈阳站隆重开幕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 星光联盟许璐:让灯饰成为室内设计的点睛之笔演讲实录丨韩国建筑大师闵敬植:地文地文——韩国建筑大师闵敬植刘鸿典博物馆主题演讲【专访人物】陈飞:不是所有房子都需要我们设计,我只做特别的你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一期——设计•知“道”以爱之名,沸腾一座城。方林装饰独家冠名的春季家装建材博览会华彩礼成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海德格 好窗,好生活向卓越致敬:集尚最新代理意大利家具品牌poliform藏在桃花源中的极乐汤温泉中国空调海外市场排名:叫得响的中国牌仅海尔1家消毒柜争相贴母婴标签,仅海尔被官方认定外媒:海尔不仅是全球化品牌,更是全球化家电第一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