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人物】葛凯:设计不应仅仅体现在效果层面,应该用体恤人的思维把细节做得更加完美

icon 2018-03-13 16:44:15
icon 0

摘要:专访人物:叁川设计创始人 葛凯

三·一五设计专题“时尚设计,绿色人居”

 年度策划:时尚礼赞

  项目出品:丰美传媒

  特约支持:长谷磁砖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 沈阳网  城市生活信报北国网 北方时空  北方都市网 优科技

  专访人物:叁川设计创始人 葛凯

1

  葛凯

  主要经历:

  装饰协会注册室内设计师,7602设计联盟会员,2002年毕业于建工学院。2004年受邀新加坡INDEX-COOL公司任职,回国后给各大设计公司做幕后服务。2015年担任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分公司设计总监,2015年创立叁川设计工作室。

  作品案例:  

  沈阳极乐汤温泉

  沈阳水上天商务酒店

  胶州夏威夷洗浴

  青岛青瓦台汤泉

  青岛黄岛龙湾温泉

  盘锦红海湿地温泉乐园

  清源韩帝园汗蒸时代

1

叁川设计创始人 葛凯

·设计师葛凯观点·

  时尚设计首要考虑是绿色人居,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之上进行设计,通过绿色环保的材料打造健康舒适的家。

  绿色的植物,环保的颜色,打造纯天然环境,将室外自然融入室内中,让人在休闲的同时能体验到室外自然。

·经典作品解读·

  藏在桃花源中的极乐汤温泉

  该项目设计之初,设计师葛凯充分与甲方沟通,因为所处地区限制,在造价和风格上必须要亲民,符合当地百姓的审美风格。

1

极乐汤温泉

1

极乐汤温泉

  当下流行韩式汗蒸风格,项目所在地区缺少同类型的休闲场所,所以在风格上定位为亲近百姓的休闲韩式风格,整体色调温馨,让人们感受到自然、放松。

1

极乐汤温泉

1

极乐汤温泉

  建筑的缺点是入口部分小,整体结构细长,单层面积小。设计师葛凯把空间做了有效的利用,将原有的消防通道作为核心交通区,同时为装修后的各项审批手续提供了最大的便捷。

1

极乐汤温泉

1

极乐汤温泉

  在设计选材上,结合了韩式装修的风格特点和装修造价,大面积采用了花岗岩、实木和地砖材质。在花岗岩的材质应用上尽量采用自然面,让加工更加方便。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场所健康环保的需求,采用了大量的松木材质,同时以木腊代替油漆,使得来到这里的人能感受到健康的呵护。

1

极乐汤温泉

1

极乐汤温泉

  运营后,每日入店人数达到400人,完全超出预期效果。以业主的切实需求为基准,打造超乎其预期的设计作品,以设计的价值降低业主的投资和运营风险,设计师葛凯,持续为市场推出高品质项目。

1

极乐汤温泉

1

极乐汤温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人物】高雁:文化需要传承,品牌价值更需要延续【专访人物】陈飞:不是所有房子都需要我们设计,我只做特别的你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一期——设计•知“道”一然设计作品:美的时代城售楼处获得年度展陈设计奖大成定制家具获得年度家居产品设计奖集尙设计作品:新世界会所获得年度空间设计奖时尚礼赞——第四届沈阳国际艺术设计大赏璀璨启幕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 唯美L&D陶瓷总经理董锋:有温度的美学材料居然设计家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沈阳站隆重开幕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 星光联盟许璐:让灯饰成为室内设计的点睛之笔演讲实录丨韩国建筑大师闵敬植:地文【专访人物】高雁:文化需要传承,品牌价值更需要延续【专访人物】陈飞:不是所有房子都需要我们设计,我只做特别的你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一期——设计•知“道”以爱之名,沸腾一座城。方林装饰独家冠名的春季家装建材博览会华彩礼成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海德格 好窗,好生活向卓越致敬:集尚最新代理意大利家具品牌poliform藏在桃花源中的极乐汤温泉中国空调海外市场排名:叫得响的中国牌仅海尔1家消毒柜争相贴母婴标签,仅海尔被官方认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