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一期——设计•知“道”

icon 2018-03-12 15:53:34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9日,由新浪家居与7602设计联盟共同主办的“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一期”在红星欧丽洛雅一层,德信众邦大宅工作室如约举行。

  2018年3月9日,由新浪家居与7602设计联盟共同主办的“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一期”在红星欧丽洛雅一层,德信众邦大宅工作室如约举行。

  TO:One piece

  筋疲力尽无力反抗的时候,你以为是即将结束,其实只是在酝酿着新的开始。

  By:Monkey.D.伊

1

天晟设计:伊振华

  在私享交流会的现场,分享嘉宾天晟设计 伊振华为在场的各位嘉宾通过空间、结构、方向、细节、色彩,分别介绍了:千缘地产室内设计方案、沈阳市公交车候车廊方案、黄士365超市方案,并以“设计|知道”为主题开始了他的分享。

1

活动环节

【设计|知道】

  艺术|设计|商业

  作为上层建筑的一部分的意识形态,并有经济基础决定,又反作用于经济基础。

  艺术是什么?

  是审美的意识形态,是特殊的精神文化,同政治、科学、宗教、哲学、道德有密切的联系,作为上层建筑的一部分的意识形态。

  艺术构成要素:客体世界、艺术创作、艺术作品、传播与接受。

  设计的过程:思想在物化的表现过程中呈现出鲜明的审美倾向;蕴意将在物化过程中得到提升;设计内涵获得深化的表征是形象“意境”生成的经典。

1

活动现场

1

活动现场

【大理民宿案例分析】

  在私享交流会的现场,分享嘉宾周鑫以云南大理·民宿《米洛忻宿》设计作为今天主要分享案例,分别从案子的最初来源,设计学习过程、灵感构思、设计方案以及最终方案的完美呈现,一一详细为大家讲解。

1

北京龙发装饰沈阳FA首席别墅大宅设计师

周鑫

1

  白族人民从服饰、住居、婚嫁、信仰、习俗以及庆典节日,都充满着独特的民族情趣,这些浓郁的民族风情,无一不是周鑫灵感的来源。

1

活动现场

  他在原始建筑结构与现代结构组合下,引入自然光,自然风使空间格局做到房间舒适最大化。在色彩和材料上,使用深沉色系,配以木质颜色作为主色调。让业主节约成本利益最大化,稳重求新,以当地风格为基础加入工业风格与中国风做到标新立异。

1

2

1

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