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助力韩国建筑大师闵敬植沈阳演讲

icon 2017-12-25 15:40:48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新浪家居联合刘鸿典博物馆,邀请韩国建筑大师闵敬植带来《地文》主题演讲,专业院校领导、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及新闻媒体百余人共同参与。美国整体家居Harbor House为活动提供特别支持,Harbor House沈阳区域...

2017年12月12日,新浪家居联合刘鸿典博物馆,邀请韩国建筑大师闵敬植带来《地文》主题演讲,专业院校领导、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及新闻媒体百余人共同参与。美国整体家居Harbor House为活动提供特别支持,Harbor House沈阳区域总经理赵宇先生莅临活动现场。

HarborHouse整体家居品牌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继承发扬了Harbor House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将美国西海岸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最终成就为Harbor House家居产品。HarborHouse坚持以设计为品牌注入灵魂,持续关注并推动设计行业的不断发展。

1

主持人刘鸿典建筑博物馆馆长卢迪

1

闵敬植MIN KYUNG SIK

闵敬植建筑事务所所长,建筑师承孝相一起任北京履露斋事务所合伙人。

  毕业于首尔大学园林学院及环境研究院,并师从金寿根开始建筑生涯。

  曾在京畿大学建筑学院,首尔大学园林学院,亚洲大学建筑系,汉阳大学建筑系等执教。

  现为美国建筑师协会(AIA)、韩国建筑师协会、韩国室内建筑师协会(KOSID)、韩国国家博物馆学会会员。

《地文》主题演讲

  没有历史的记忆就没有美丽可言,人类创造的所有的人工构造始终都会消失,只有大自然是永恒的,城市和建筑一直留在我们的心中的温暖状态才是最永恒的。作为建筑师,一定要好好去研究和发掘土地本身的信息和记忆,注入城市设计和建筑设计中。

  我们认为土地上有纹理,找出这个土地所拥有的很多信息,做研究和挖掘,是很重要的。我们在一片土地上的生活方式跟这个土地所要求的生活方式一致的时候,我们会很幸福。

1

长城脚下的公社的会所

1

Commune by the Great Wall 诗境楼

1

Boao Canal Village博鳌蓝色海岸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1

1

1

Harbor House沈阳区域总经理赵宇,为建筑师及设计师朋友提供来自Harbor House纯正美国生活方式的家居产品,期待通过设计师,为更多人带去美好的生活空间,实现人们对理想生活方式的追求。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