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无压机酒柜,还没上市已预售!

icon 2017-12-21 14:12:53
icon 0

1

  9月末的一天,两位男士来到兴隆大家庭卡萨帝酒柜前驻足。销售人员李治得知顾客的选购需求后便向其推荐了卡萨帝博芬酒柜——集恒温、保湿、避光、防振、低噪、通风等功能于一身,一直被红酒收藏家誉为红酒的“远程管家”。在李治耐心而又专业地讲解下,顾客逐渐了解并认可了卡萨帝品牌与其高品质的创艺产品。

1

  无压机酒柜呵护爱酒,提供品质生活

  与顾客沟通的过程中,销售人员发现顾客身旁有秘书跟随,属于品位独特、并有一定购买力的人群,判断顾客想选购的一定是高品质的产品,无疑门店出样的无压机固态制冷酒柜110U1正是首选。李治向顾客介绍到:“无压机酒柜因为没有压缩机,所以震动也就不存在了。这款酒柜0振动,0温度波动,0燥感,而且还获得了国际级别的大奖,是酒柜行业当中的制高点并引领着整个行业!” 顾客听闻后对其非常感兴趣。

  究竟是选择不带温度分区的博芬酒柜,还是购买110升、装瓶量有限的无压机固态制冷酒柜?顾客很纠结就决定先看看再选择。离开前,销售人员李治添加了顾客为微信好友,以便交流葡萄酒储存心得或提供一些咨询服务。

1

  微信勤沟通,陌生到熟悉

  后来,李治经常与顾客微信沟通葡萄酒储存等相关内容,并在朋友圈分享产品的相关文章;顾客也与李治从陌生变为熟悉,还经常向李治咨询其他进口酒柜产品。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也渐渐被李治“卡萨帝酒柜是最好的”的信念所感染。过了一段时间,恰逢双11兴隆商场有活动,顾客终于向李治预约再次到场选购。

1

  厉害了我的卡萨帝无压机酒柜,还没上市就已预售

  10月30号,也是沈阳中心冰冷开盘启动会前一天,顾客如约而至并说到:“逛遍了整个商场都没有选到更满意的,还是只有卡萨帝酒柜最好!” 并考虑一起选购两台无压缩机、0温度波动、0震动、0噪感的110U1酒柜一起放置以确保容量。

  这时,李治想到了在公司培训过的、最新款的400酒柜,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手机里还存有产品照片。于是他仅通过照片向顾客介绍400酒柜全新升级的特点以及温度分区、装瓶量、大小尺寸等信息,顾客当即表示这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高端酒柜,非常爽快地决定购买!

1

  虽不敢为天下先,但卡萨帝情比金坚

  顾客当即让秘书交付了一万元酒柜定金,等待无压机酒柜预售时直接购买。虽然距离到货还有两个月时间,但是卡萨帝品牌与产品品质让顾客确信、这是值得的!

  得知即将成为该新款酒柜的全国首位拥有者,顾客很低调地笑着说:不敢为天下先。

  作为一款未来十年都不会过时的卡萨帝产品,400酒柜为消费者带去的不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一种高端生活品质的体验!卡萨帝致力于满足每一个用户需求、实现每个家庭都拥有卡萨帝产品的美好愿景!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