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歌手郁可唯空降沈城

icon 2017-11-06 10:31:36
icon 0

摘要:11月5日,实力派人气歌手郁可唯空降沈阳喜临门寝具。现场郁可唯演唱了代表作《时间煮雨》、《暖心》等以及热播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插曲《你曾说》,郁式唱腔征服全场。活动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粉丝热情高涨。

1

  11月5日,实力派人气歌手郁可唯空降沈阳喜临门寝具。现场郁可唯演唱了代表作《时间煮雨》、《暖心》等以及热播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插曲《你曾说》,郁式唱腔征服全场。活动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粉丝热情高涨。

1

郁可唯现场演绎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1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 公司主要产品为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旗下拥有“喜临门”、“法诗曼”、“SLEEMON”和“爱倍”四大品牌。公司核心产品床垫的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张,成为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企业。

1

  随着城市发展加速,人们进入了快速生活,因此良好的睡眠成了一大需求。沈阳喜临门利用此次活动引起沈城人民对科学睡眠、健康睡眠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喜临门的产品,可以让顾客拥有高质量睡眠,从而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赫芬顿邮报》的创始人Arianna Huffington曾说:想要成功,睡更多的觉吧!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现场抽取大奖

现场抽取大奖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