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厨畅想论坛 全面助推CIKB的精彩绽放

icon 2017-10-28 18:34:15
icon 0

摘要:2017年厨博会LivingKitchenChina / CIKB 已于10月22日-24日(星期日至星期二)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论•厨|畅想论坛”也在展会期间同期举行。

  2017年厨博会LivingKitchenChina/ CIKB 已于10月22日-24日(星期日至星期二)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论·厨|畅想论坛”也在展会期间同期举行。沈立东、萧爱彬、桑林、曾建龙、刘威、李兵、蔡蛟、邹巍等知名设计师代表共同参与这一精彩纷呈的年度厨房盛会。

  由科隆展主办,博世家电冠名,聚向传媒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论.厨|畅想论坛”已于10月23日下午2:00在国家会展中心围绕“未来生活今天畅想”主题盛大举行。论坛现场大家各抒己见,以自己在行业内的经验与经历,给到场设计师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让到场设计师对现代厨房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未来厨房设计有了崭新的想法。这场别开生面的“畅想论坛”,这场全国知名设计师和全球厨房产业的直接对话,已然成为整个厨博会精彩中的精彩。

1

  论坛开场前,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展会管理部副总裁艾那·彼得森先生首先致辞,他讲述了科隆展这几年的发展与历程。详细的介绍了科隆展的内容与形式,并表达了对活动的美好祝愿。

1

  AMK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孟格列先生也亲临现场,并表示“作为中国唯一专业的国际化厨房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承载着德国现代厨房理念与中国消费市场无缝对接的重任,也为推动中国现代厨房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专业交易展示平台。”

1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博世工业设计、共享服务部总监 姚新根先生表示,“整合,舒适,环保”三大特性能很好的满足中国家庭的实际需求,可以更好的让中国消费者获得更高幸福感的品质生活。他也表示,此次能在博览会与来自全世界的设计师交流,不仅了解了中国设计师的实际情况,更为博世家电打开了新的思路。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

1

  作为承办方的聚向传媒总裁赵雪松先生给大家介绍了此次论坛活动的情况,让在场设计师对这场活动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1

  “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论.厨|畅想论坛”上半场嘉宾们就“厨房产品设计与空间的关系”进行主题讨论。

1

  如何将厨房的设计更贴合消费者的生活、怎么拓宽厨房的格局、西方厨电进入中国后的发展前景、未来厨房将朝着舒适、实用、时尚等方面大跨步发展,所有与厨房设计相关的话题都在这场论坛中被一个个提出。

1

  沈立东先生认为目前厨房发展得很快,厨房的功能也越来越复杂。除了烧菜,还需要满足许多其他衍生的需求。这些需求的增加就意味着空间的改变。功能的转变,关键是产品质量的提升。沈立东先生提议我们厨房的产品,除了智能控制以外,应该走向人工智能。

1

  从设计的角度来讲,萧爱彬先生认为国内品牌应该在工艺上多下功夫,把新科技的内容运用到自己的设计中去。

1

  对于厨房的需求很多样,那对厨电的材质、外观会有哪些要求?李兵先生说到“在现在厨房的设计,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厨房的概念,包含了社交以及家庭团聚,情感的交流。所以在做空间设计时必须把这些功能考虑进去。厨具的设计以及厨柜的收纳上的设计、中西方的风格相结合是未来厨房设计中重要的部分。”

1

  厨房的地位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的厨房是一个造爱的空间。需要把厨房做得精致,融入很多科技和功能,依靠设计手法去更好地完善我们的厨房。 这就需要一些科技来改善我们的生活。邹巍先生的厨房理念也引发了现场设计师新的思考。

1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博世工业设计、共享服务部总监 姚新根先生认为“作为博世家电,功能和美学更加集成和整合,我们为保证平衡,有一种措施叫“All in one”,就是各种功能集于一体,这样就不需要很大的空间。小的空间,不影响高品质的生活。博世品牌一直践行的口号是“科技成就生活之美”,我们也希望能有创意来适应这种需求。贴近中国的消费者和需求。”

1

  下半场嘉宾们就“厨博会现代厨房理念与厨房设计的关系”进行主题讨论。

1

  激情与激情的碰撞,思想与思想的交流,下半场开场就燃起了现场热烈的气氛,纵观厨房展,厨房的设计趋势和发展方向等一系列关于厨房的未来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1

  桑林先生作为一位非常喜欢烹饪的设计师,他认为“在设计现代厨电的时候,需要提前对未来厨房有真正的预测,以便电器的提前植入。所以我尤其期待这些大的品牌能做些中国人可以习惯和使用的产品。”

1

  曾建龙先生提到“作为设计师,最深的根源要去梳理自己,了解客户的真正诉求,了解厨房产品的使用方式,了解如何烹饪如何生活,这样才能做出适合客户的厨房。我觉得这才是我们今天应该去探讨的主要的话题。”

1

  刘威先生在厨房设计的问题上,他认为“厨房的设计应该是一个整体的考虑,应该是对东西方生活方式的深度精细的研究。再结合我国住宅的现状,才能做出功能强大,适合的产品。”

1

  蔡蛟先生:“我觉得所有的设计都是以功能为先的,优先解决功能问题。如何做到功能应用尽有,我觉得这个需要下功夫去做。我觉得橱柜不一定只在厨房用,厨电也不一定只在厨房用,可以延伸到其他的区域。我希望有好的厂商能跟我们一起去做好的设计。”

1

  最后,蔡泓毅先生总结到“整体厨房肯定是未来的趋势。设计上,我个人认为消费者会更喜欢功能性厨房而不是设计感厨房。所以德国的厨房进入中国有很好的经验来进行推广。消费者对厨房的定制化要求比较高。因为中国家庭的成员结构等等都不同,所以要求上会比西方消费者更挑剔一些。但是整体来说,我非常看好整体厨房的发展。”

1

  热火的论坛现场,精彩之处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本次论坛吸引了上百名设计师驻足聆听,大家跟随嘉宾的讨论徜徉于美好未来厨房设计的世界。此次论坛不仅是嘉宾的论坛,更是这个行业的论坛。从过去只有单一作用的厨房,到今天集设计、美观、实用、品味等元素于一身的生活空间,厨房的形态正在以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变化。特别在“德国现代厨房理念”进入中国后,以“整体、舒适、环保”为核心的厨房设计也越来越被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所推崇。 

1

  在这场博世家电、知名设计师与行业人士共同打造的盛宴中,不仅有现代厨房的精彩设计更有未来厨房的无限畅想。不仅有行业优秀展商的产品介绍更有知名设计师的天马行空。专业的生产厂家、丰富的论坛内容、强大的嘉宾阵容,加上云集的行业翘楚,更好的阐述了设计与生活的关系,为大家带来更多设计上的灵感与思考。

1

  这是一个不比平常的行业论坛----纵观发展、立足现在、畅想未来。与其说是厨卫业的论坛,不如说是厨卫产业的峰会;她既代表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孕育着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本次论坛也必将成为厨卫产业、主流媒体、以及广大设计师与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