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装饰年中大收官618筑家回报日回馈沈城奋斗者

icon 2017-06-19 14:02:38
icon 0

摘要:方林集团全资子公司宜家装饰自启动以来,为沈阳人民带去更便捷高性价比的家庭装修体验。2017年6月18日年中之际,为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与重托,宜家装饰在皇朝万鑫举行了以“618筑家回报日”回馈沈城业主的支持与厚爱,为奋斗者筑家,为爱家者圆梦。精...

方林集团全资子公司宜家装饰成立以来,为沈阳人民带去更便捷高性价比的家庭装修体验。2017618日年中之际,为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与重托,宜家装饰在皇朝万鑫举行了以“618筑家回报日”回馈沈城业主的支持与厚爱,为奋斗者筑家,为爱家者圆梦。精彩的乐队表演伴随着千名业主入场,活动还未开始,现场便座无虚席。

宜家装饰618是时候着手你的筑家梦了宜家装饰618是时候着手你的筑家梦了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沈阳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发言沈阳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发言

此次活动得到了协会的大力支持,沈阳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亲临现场,为宜家装饰在行业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和鼓励,陪伴宜家装饰共同走过3年时间,徐奉友公开坦言消费者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可以找他,至今没有人来向他求助。

著名节目主持人关键致辞著名节目主持人关键致辞

著名节目主持人关键,作为宜家装饰特约媒体监督员,他向大家传达了宜家装饰这种年轻奋斗的精神,活动当天正值父亲节,关键与在座观众分享他作为父亲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我们每个人都在爱的路上奋斗着,拼搏着,奋斗的脚步不会停止,奋斗永远不会终止。

    随后关键邀请宜家装饰总经理陈帅先生上台,共同分享发生在这个城市的奋斗者的故事,他们用最平凡的劳动,创造出最伟大的爱,宜家装饰要为所有有梦想,有情怀的人们打造梦想之家。

宜家装饰总经理陈帅上台发布活动政策宜家装饰总经理陈帅上台发布活动政策

宜家装饰总经理陈帅的发言打动了所有到场来宾,他说道:“感谢大家在父亲节这样一个日子里来到宜家装饰的活动现场,宜家装饰成立3年,如今坐到沈阳家装行业的第二位置,我们依然不敢松懈。因为我们想做得不一样,赋予企业社会使命,为消费者送去关怀。家是我们一生的事业,宜家装饰以对待家人的态度对待业主,回报每一位业主的信任和支持,宜家装饰会在今年对自己的产品和品牌进行再次升级,敬请期待。”之后,陈帅与关键共同解读活动政策,优惠力度空间,多重好礼回馈沈城业主。

沈阳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著名节目主持人关键,宜家装饰总经理陈帅共同开启宜家装饰618年中大收官沈阳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著名节目主持人关键,宜家装饰总经理陈帅共同开启宜家装饰618年中大收官

消费者踊跃排队付款消费者踊跃排队付款

1

新浪家居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了宜家家居总经理陈帅,陈帅在采访中说道,“为奋斗者筑家的理念一路伴随着宜家装饰的成长,它和广大业主产生了共鸣,来自我的个人感悟,我想把品牌、产品、服务做得不一样,赋予情怀和温度。现代社会竞争激烈,压力大,我们每个人不能松懈,要靠自己,为梦想奋斗,谁人无梦想?谁不在奋斗?辛苦打拼多年,就是为了家人过得更有品质,生活得更有尊重,宜家装饰,立志于为奋斗者解决家庭装修的梦想。你为梦想奋斗,我为奋斗者筑家。

宜家装饰说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说,践行为奋斗者筑家的理念。为奋斗者筑家这句话已经深深印在企业员工,认可我们的业主心里。

自从宜家装饰成立以来,每年举办大型活动,都是对沈城装饰需求的业主一次福利盛宴,让业主享受最好的施工、服务、实惠的价格,宜家装饰对施工精益求精,提升多项施工工艺,以房主对待家的态度对待装修,以对待家人的态度对待业主,从价格上,拿出全年最大的优惠力度,关注奋斗者,与奋斗者同心,与奋斗者同行,犒赏奋斗者,618年中大收官是送给他们的礼物,宜家装饰会在今年对自己的产品和品牌进行再次升级,敬请期待!

幸运的业主抽取海尔液晶电视幸运的业主抽取海尔液晶电视

消费者咨询建材及家居主材消费者咨询建材及家居主材

    宜家装饰走过三载,为无数沈阳业主打造承载爱与希望的居所,作为追梦路上奋斗者的一份子,宜家装饰与所有筑梦者同行。今天的辉煌成绩代表过去付出的努力,宜家装饰将再接再厉,为沈城业主打造更加完美的梦想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