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

icon 2016-09-01 14:59:06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31日 沈阳讯)IKEA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在沈阳举行。在新的财年里,宜家沈阳商场将为老百姓带来新产品,新低价,新展间,新灵感。

  (2016年8月31日 沈阳讯)IKEA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在沈阳举行。在新的财年里,宜家沈阳商场将为老百姓带来新产品,新低价,新展间,新灵感。超过1400个全新的产品,超过10个全新家居展间,更有超过200个受沈城百姓喜爱的产品带来新的低价!在此次发布会中,大家更体验到了“民主设计”理念下带来的产品系列以及全新的2017宜家《家居指南》,在宜家,设计意味着怎样让事物变得更好。原因很简单,宜家的愿景就是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而这一承诺必须通过我们称为民主设计——美观、实用、优质、可持续和低价的做法而真正得以实现。此次发布会,宜家邀请了来自沈阳的媒体和家居爱好者一同参与、分享了“民主设计”的理念,了解宜家沈阳商场在2017新财年发生的变化。沈城百姓可以前来感受用心设计的宜家产品,体验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

  美妙的一刻从咖啡开始,在宜家沈阳商场餐饮部经理庞海增的分享下,各位媒体利用宜家的产品和UTZ认证的咖啡原料亲手制作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开始了媒体发布会的序幕。接下来分别由商场经理陶杰、设计部经理李美多和销售部经理孙慧玲与大家分享了宜家沈阳商场最新的变化。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

宜家沈阳商场餐饮部经理庞海增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

宜家商场经理陶杰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宜家商场设计部经理李美多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宜家商场销售部经理孙慧玲

  2017宜家《家居指南

  一直以来,宜家希望借由《家居指南》和人们一起让居家生活变得轻松惬意。2017宜家《家居指南》分享了许多让居家生活更便捷的好创意,用于家里方方面面的好点子。

  值得一提的是,被翻译成32种语言,在48个国家共发行2.1亿册的《家居指南》今年更具新意。它的应用程序操作起来更为简单直观,包含更多影像资料,使用AR增强现实模式即可在家虚拟摆放产品。《家居指南》应用程序不仅值得好好探索,更是为居家生活带来新改变和更多灵感的实用工具。该应用程序将于8月底全面上线,敬请期待。

  世界在不断变化,我们的居家生活也是如此,了解人们居家生活的变化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为每个人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宜家邀您一同感受用心设计而变得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2017 宜家沈阳商场新变化

  商场经理陶杰为媒体朋友们介绍了接下来将在宜家沈阳商场发生的各项活动。让人耳目一新的9月8日-11日举行的宜家民主设计会员公开日以及每周二宜家会员日等一系列活动将为更多的宜家粉丝带来更多的福利。为了庆祝波昂扶手椅诞生40周年,宜家沈阳商场除了对波昂扶手椅推出八五折特惠外,还将在中秋前对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让他们坐在舒适的波昂椅上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另外宜家沈阳商场将在中秋和国庆为沈城百姓推出的丰富多彩的节日特惠和消费者体验活动,也一定会满足沈城百姓在换季时节的家居需求。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宜家商场经理陶杰

  民主设计,为每一个人而设计

  宜家民主设计来源于其一贯的信念:每个人,都有让自己的日常生活变好的权利。民主设计影响着宜家从创意萌发到成品的方方面面。对宜家而言,优秀的设计应该是美观(Form)、实用(Function)、优质(Quality)、可持续(Sustainability)和低价(Low Price)的完美结合,这便是宜家的“民主设计”。宜家相信优质的家具和家居用品是人人都应享有的。因此,宜家的产品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一直在寻求这五大要素的最佳平衡。这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与众不同始终是宜家一贯的风格,你可以从宜家的源头和历史中看到这一点,这些都与民主设计息息相关。

  在此次发布会中,各位媒体朋友体验到了“民主设计”理念下带来的产品系列。设计部经理李美多与大家分享了民主设计的五个元素并参观了最新打造的样板间,让大家了解到宜家沈阳商场是如何通过民主设计的体现让更多的沈城百姓获得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

  220种“更低价格”产品,1400多种新品

  宜家一直不断设计出更便捷、更实用的家具和家居用品,每年的产品更新也是一大亮点。销售部经理孙慧玲向媒体介绍,随着2017宜家新财年的到来,宜家沈阳商场已经有220种产品降价,另外有1400多种新品面世,来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

  拉斯克

  手推车多色

  原价:299

  更低价格:249

  有效期:2016.8.16-2017.7.31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

  巴吉思

  衣架室内/外

  原价:6.9/4件

  更低价格:4.9/4件

  有效期:2016.8.16-2017.7.31

  宜家中国2016财年表现

  宜家中国在过去的2016财年里(数据统计时间为2015年9月1日到2016年8月10日),商场迎接了8,346万多的访客,比去年增加20%; 销售额超过117亿,比去年增加19.4%,我们的会员总数超过1600万,比去年增加20%,网站访问量超过6,700万次,比去年增长25%;新浪官方微博的关注人数也超过146万名,过去一年新增粉丝数10%,官方微信关注人数超过314万人,增长115%。


  IKEA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28家商场。宜家分别于1998年,1999年,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和2015年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杭州和西安建立了18家商场。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