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力量6.17直惠中国

icon 2017-06-18 21:51:31
icon 0

摘要: 第六届"圣象力量 617直惠中国"超大型市场活动三地连线直播,火爆开启。

  第六届"圣象力量 617直惠中国"超大型市场活动三地连线直播,火爆开启。

  本次活动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一次,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沙书记扮演者影帝张丰毅和高小琴扮演者著名影星胡静,分别来到圣象力量位于北京和长沙的两个会场,为这场圣象力量超大型全国活动引爆助阵。

1

1

1

  圣象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董剑锋先生,厚邦木业钟总先生,圣象集团沈阳公司副总经理孟宪波先生

1

  与张丰毅连线中

1

  与胡静连线中

  在活动中消费者享受由总部统一推出的“直供价”“直销款”“直播奖”“直送礼”。

1

  3D连线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致辞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介绍:“在互联网为家居新消费带来无限生机的新家居消费时代,圣象品牌将承载更多的行业使命,关注消费趋势、深刻洞察顾客需求变化,成为当今每一个家居建材企业最前位的课题。”

1

  3D连线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先生致辞

  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先生北京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坦言:“发展多年,圣象地板不断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并持之以恒走下去,消费者有两点可以绝对放心:第一是环保,第二是品质。”

  活动现场举办沙板乒乓球大赛,本次比赛的砂板乒乓球拍由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特制而成。

  众所周知,由圣象冠名的中国砂板乒乓球代表队在伦敦世锦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砂板乒乓因其使用的球拍覆盖物为薄薄的砂纸而得名,由于砂纸产生摩擦和蓄能的效果不如胶皮,所以砂板乒乓球相比乒乓球的速度和旋转都会有所不同。

1

  评委及颁奖嘉宾圣象集团渠道部东北大区总经理邱诗源

1

  砂板乒乓球大赛现场

1

1

  邱诗源总经理为获奖者颁奖

  圣象力量6.17直惠中国,第六届活动中受到广大人群的欢迎,活动从在效果上超出预期,特别为年轻消费者提提供喜爱的产品,这表明我们把握住了地板市场消费和发展热点,未来我们还将在这方面做更多的努力!

1

  活动现场

1

  活动现场

1

  活动现场

1

  活动现场

1

  活动现场

1

  奖品领取处

  圣象地板以高品质产品助力国际体育赛事,并形成受民众关注的时尚热点,圣象地板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必将得到更多消费的信赖和支持。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