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沐博会特别报道】姜振东:打造沐浴航母

icon 2017-04-28 10:27:37
icon 0

摘要:姜振东携手沈阳知名沐浴产品供应商,以“户外生活”为主题,打造室内与户外之间的互动空间“温泉品质汇”,以帐篷为符号元素,让现代温泉休闲生活方式呼之欲出。

  2017年4月20日,第12届天津国际温泉泳池沐浴SPA及养生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S2馆隆重召开,展会每年一届,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2届,400家展商,700个标准展位。据主办单位统计,展会三天即突破20000名专业观众及采购商。

1  展览:温泉品质汇

  姜振东携手沈阳知名沐浴产品供应商,以“户外生活”为主题,打造室内与户外之间的互动空间“温泉品质汇”,以帐篷为符号元素,让现代温泉休闲生活方式呼之欲出。品牌VI策划由象形东方张黎利提供专业支持。

  姜振东表示,沐浴的需求大于供给,新运营模式不断代替旧的模式,水只是项目中很小的一部分,水是载体平台,洗浴行业是航母,在水的衬托下,可以把各种产业搭载进去,例如娱乐、休闲、餐饮、健康和文化教育等。

  设计为功能服务,为人服务,设计师需要扮演投资者、业主和消费者的不同角色,让项目成为各方都满意的作品,这样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

11

1

1

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姜振东

  演讲:为沐浴而设计

  4月20日下午,天津沐博会论坛区特别举办设计师专题演讲,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姜振东以“为沐浴而设计”为题倾情分享。

  从古罗马到中国的沐浴发展史,从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到五代沐浴设计。姜振东站在全国沐浴设计领先者的角度,分析设计在沐浴产业链条的作用,降低运营风险、投入风险、拓展风险。纵观南北方沐浴市场,为不同需求的甲方提供设计解决方案,为项目提供未来拓展空间。分析第五代沐浴设计发展方向与不足,探讨商务性和家庭度假式,针对性的特色服务是什么?老人和儿童,营销点在哪里?如何提高各类人群的关注点,用设计去打动顾客。装修期从2年、4年、6年到10年,如何预留发展空间?南方与北方沐浴设计的不同点。

  最后姜振东解读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的国内代表项目,临沂金佰翰温泉酒店、沈阳绿波廊永乐汇、西安静湖泉温泉洗浴。

1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