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别墅专栏】董莉:用心设计,用爱生活

icon 2017-03-03 09:58:18
icon 0

摘要:作为设计师,理性的一面让董莉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设计,把控全局,根据业主需求和预算制定最合理的设计方案,反复推敲,直到修改出打动自己的方案。

  采访时间:2017226

  采访地点:辽宁1918别墅装饰

  采访对象:辽宁1918别墅装饰资深设计专家董莉

1

辽宁1918别墅装饰资深设计专家董莉

  董莉从小爱好绘画,考入鲁迅美术学院在艺术的国度里获得丰沛的滋养,而后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为辽沈地区的业主打造现代化的高品质大宅,从爱好到专业研究方向再到职业定位,董莉为自己找到了最佳的人生展示舞台。

  从业十五年,曾效力于各大知名装饰公司,逐渐锻造出成熟设计师应有的品格:专业的知识素养储备、前沿的设计理念、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作为1918别墅装饰的设计师,董莉秉持与企业同样的价值观——服务与品质齐飞,她善于抓住家装的核心要素,以结构功能性为主,用简介明快的手法,融入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制定价格合理的设计方案,打造承载美好生活的家。

1

2

3

4

  董莉不仅为业主装修房子而是给他们打造享受天伦之乐的温馨之家,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诉求以设计的手法融入作品中。作为设计师,理性的一面让董莉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设计,把控全局,根据业主需求和预算制定最合理的设计方案,反复推敲,直到修改出打动自己的方案。更多人还会被董莉的感性打动,她拥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对设计理想不断坚持,对明天充满期待。

  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明积淀下灿烂的文化,凝结在室内设计的方方面面,以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出发,所做出的家也必然更符合人们的内在需求和审美要求,给人带来舒适性和视觉美感。改良过的中式风格可导入简欧的家具,中西合璧,既有大开间的开阔格局,又结合中式的威严感,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

1

2

  对董莉来说设计本身并不难,耗费心力的是与业主之间的拉锯战,室内装修的成果往往在最后一刻才能完整呈现,在过程中面对业主的犹豫、怀疑、质疑,董莉往往采用“温柔地坚持”的方法,建立与业主之间的信任,用专业去赢得业主的信心,以最终的结果为目标,她愿意尝试不同的解决问题方式。每一步走来,董莉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面对业主的认可、各种赛事的奖项,董莉内心充满感恩之心,一路走来有家人、朋友、同事支撑着度过艰难险阻,很幸福。

  她爱生活懂生活,设计之外的董莉生活中喜欢阅读、看电影、闲暇时间下厨自得其乐,她把生活作为最好的老师,从中汲取灵感再反之提炼应用到设计之中。她常说,“设计的最大价值,不在于让我们拥有一间气派华丽的房子而是透过它让我们拥有一个能够长久承载好生活的家。”

1

2

3

4

5

6

  董莉的案头放着日本女医生吉田穗波写的时间管理读本《就因为没时间,才什么都能办到》,同为对事业、家庭和生活有着高要求的女人,她尤其赞赏吉田穗波说的话,“当有人因选A还是选B烦恼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建议,先别考虑or,想想看有没有and的方法吧!”。高效地管理并合理分配时间,全情付出爱与责任,自由地在设计师和母亲、妻子、女儿之间切换角色,如今和谐幸福的家庭和处于上升期的职业生涯,为董莉的付出给出最佳的回报。

  (盛京府项目介绍:美式简约风格,业主为精英阶层,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根据需求做出酒吧、健身、影音室、健身区、阳光房等区域。女主人需要在1楼招待朋友,增加了水吧区的设计。在阳光房特别做出墙面绿植,节省地面空间,改善室内舒适度。结合美式、欧式和中式元素,设计挂画等装饰品。)

  董莉 辽宁1918别墅装饰资深设计专家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装潢系

  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

  沈阳室内注册设计会员

  具有15年专业经验

  从事高档楼盘、别墅会所设计

  擅长风格:

  美式简约(小美风格)、时尚(新古典)、现代(港式、台式、新中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