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添衣物 衣柜帮忙找出处

icon 2014-09-26 16:04:21
icon 0

摘要:家居用品中,衣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您每天早上是否为想穿的衣服,找不到位置而苦恼呢?家中的衣柜不但要选购实用的,而且还要美观、环保系数高。现代人选购家具的时候都要做到看得的要环保,看不见的要安全。小编今天向您推荐几款衣柜,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家居用品中,衣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您每天早上是否为想穿的衣服,找不到位置而苦恼呢?家中的衣柜不但要选购实用的,而且还要美观、环保系数高。现代人选购家具的时候都要做到看得的要环保,看不见的要安全。小编今天向您推荐几款衣柜,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推荐一:朗萨四门衣柜TNX-604

  产品规格:2008*630*2200 

  朗萨四门衣柜的此款型号为TNX-604,产品规格为2008*630*2200 ,象牙白淡雅干净的颜色,萦绕着淡淡香樟木的清香。衣柜主要是板木结合,稀有的香樟木具有防腐蚀、防潮、防霉变的功效。此款四门衣柜的格局好,左右两侧的柜门分别按有不同的隔断,方便主人收纳物品。柜门的铰链则选用了德国进口品牌挪威尔,挪威尔单支铰链可以承重50斤,说明了朗萨衣柜在细节方面也做到了为消费者考虑,此款铰链不易变形,光泽度好,开合次数可达20万次。朗萨并在柜门的铰链上安装缓冲功能,在关柜门的时候,不会发生巨响,这个设计十分人性化。

金秋送爽添衣物  衣柜帮忙找出处
朗萨四门衣柜

金秋送爽添衣物  衣柜帮忙找出处
实用抽屉

      实用的抽屉里面分有两个隔断,这样既可以方便主人分类存放,物品也更加整洁。此款衣柜干净整洁,现代简洁的手法,展现了阳光、跃动、变幻的特质。明快的线条,让生活洋溢出率性的美。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