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家居卖场回暖 “银十”促销优惠升级

icon 2014-09-25 16:08:38
icon 0

摘要:度过了8月前的平淡期,9月家居卖场明显回暖,时值金秋装修旺季来临,买建材、购家具的消费者开始活跃起来。沈阳各大卖场也已行动起来,不断释放促销信息,一场优惠大战和客户争夺大战正逐步升级。

  度过了8月前的平淡期,9月家居卖场明显回暖,时值金秋装修旺季来临,买建材、购家具的消费者开始活跃起来。沈阳各大卖场也已行动起来,不断释放促销信息,一场优惠大战和客户争夺大战正逐步升级。

  “金九银十”是房产、家居行业中传统的销售旺季,从9月初开始,各大家居卖场展开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家居商场和家居品牌通过节日促销、爆破活动以及进小区积极出击等方式,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拉开了促销季的大幕。

  “金九”家居卖场回暖 家居业进入促销季

  9月8日中秋节、9月10日教师节,不少卖场和商家以双节为契机,展开了促销活动,以打折、团购、购物满额送红包、送家电、抽奖品等传统促销活动为主,趁着节日的“东风”,家居卖场在中秋节前后掀起了一波小高潮。

  除了以节日为节点的促销活动,9月份,商场联合品牌或者品牌自行联盟组织的“爆破”活动,逐渐持续了整个月。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店联合14家品牌进行一站式促销。营销经理告诉记者:“两日的爆破活动销售总额达到平常的一个月的销售总额,效果很明显,整个9月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差不多持平,这在今年市场疲软、不断下滑的情况下,应该是不错的结果。”

  此外,从“坐商”转变为“行商”,积极寻找客户,也成为商家和卖场主动营销的方式。据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店企划部经理张亮表示:“在9月,红星美凯龙组织店员积极走出卖场,通过进小区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也取得不错的业绩。”

  “银十”促销优惠升级 10月销售备受期待

  按照惯例,每年的五一、十一和店庆是促销规模、力度最大的节点,而十一因为假期较长,也成为最“给力”的促销期,10月又是装修旺季,很多消费者会选择这个时间段选购家具建材。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通常10月份的销售业绩,往往能够占据一个卖场全年销售业绩的15%以上,其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于是各大卖场卯足了劲儿,准备了丰富的促销活动,抢占市场份额。

  居然之家的营销经理林晓东告诉记者,促销要以实惠为主,不搞花名头,让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感到实惠,尝到甜头。居然之家在十一期间推出15周年店庆,出资2000万元,大摆促销宴席“大宴全城”。以“看工厂抢家居,到现场就是到工厂”为主题的促销活动,购物翻倍赠礼,全程直降6%,满10000最低返600,最高返1000。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虽然行业常说“金九银十”,但是对于家居卖场而言,作为家居产品的终端消费市场,家居消费往往置于购房、装修之后,家居卖场10月的销售业绩备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