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之门 3D“智”造

icon 2014-06-16 16:38:36
icon 0

摘要: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11日在广州举办,3D木门将携带最新“智”造产品,最强阵容惊艳亮相15.1-17展位,以赤炎之景盛绽广州建博会。并感召天下共怀壮志同仁,掘金尖峰时代,开启财富共赢之...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11日在广州举办,3D木门将携带最新“智”造产品,最强阵容惊艳亮相15.1-17展位,以赤炎之景盛绽广州建博会。并感召天下共怀壮志同仁,掘金尖峰时代,开启财富共赢之门。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3D木门一向被媒体誉为“木门行业的神话”,是建材经销商热捧的品牌,每年的展会,3D木门都是行业及经销商关注的焦点,业内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没到3D木门,相当于没去展会!”。20年的开拓与创新,铸就了3D品牌逆势而上、持续发力、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在2014广州建博会上,3D木门将携最新“智”造产品重拳出击,势必又将为木门行业带来新一轮震撼。

财富之门  3D“智”造
2013广州建博会经销商排队进入3D木门展馆场景

  先天优势  定位之“智”

  3D木门以简约时尚、拒绝雷同的设计风格著称于业内,超一流的质量和设计,不仅好看,而且好卖,这可能就是3D木门一直受经销商追捧的真正原因。精准的定位,使3D木门具备了先天优势,开一家成功一家的不朽神话一直在精彩延续。从产品的设计、研发、价格体系的制定等环节保证了产品每到一个新市场都能很快在公司的扶植下做到当地市场的第一名,做到了定位之“智”。

  布局南北  生产之“智”

  经20年的发展,3D木门拥有沈阳、广州两大国际化工厂,产能突破100万樘,3D木门的足迹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成为拥有800余家专卖店的木门行业领袖品牌。2014年,3D木门量身定制了一条目前乃至未来3-5年在国内仍将处于领先地位的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整条生产线堪称中国木门行业具有最先进生产设备群、最高日产量、最高日吞吐量、最环保的中国第一条非标定制门生产线。有了产能和品质的保障,为合作伙伴破除了掘金道路上的后顾之忧,做到了生产之“智”。

财富之门  3D“智”造
2013年广州建博会3D木门展馆经销商现场火爆的洽谈场景

  共赢商道  营销之“智”

  2013年3月,3D木门在中国北京启动了《再造100个冠军城市》全国经销商扶植计划,截止同年12月末,成功帮助121家全新的3D木门经销商成为当地木门市场销量冠军!同年,3D木门《48小时疯抢惠》在黑龙江、辽宁、吉林、西北七省、华北地区陆续实现成功引爆,不仅实现了中国木门行业历史上首次省级集中引爆,更创造了销量的奇迹,单个省份两天销量成功突破千万大关!高销售额和精准的市场定位,使3D木门的综合利润率一直位居行业第一!3D木门被业界誉为“木门行业的黄浦军校”,强大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在建材行业都称得上少见。3D木门一向以数据说话,说到不如做到,每年50%以上的增速就是对3D木门赢销模式的最好诠释,成为同行业竞相模仿的对象,做到了营销之“智”。

  财富之门,3D“智”造。3D模式已经为您探索出了一条成熟而有保障的掘金之路,期待广州建博会上与欲谋商海者共赢商道,共得天下。2014广州建博会,7月8日,3D木门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