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树武会长会见来辽访问的日本客商

icon 2014-06-13 15:12:52
icon 0

摘要: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祖树武,王俊鹏代表沈阳国际家具展组委会,代表辽宁省家具协会,辽宁省工商联家具建材装饰行业商会会见宴请来辽考察访问的日本川崎敦将会长,东洋家具情报社长阿部野育三先生一行主要团员企业负责人。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祖树武,王俊鹏代表沈阳国际家具展组委会,代表辽宁省家具协会,辽宁省工商联家具建材装饰行业商会会见宴请来辽考察访问的日本川崎敦将会长,东洋家具情报社长阿部野育三先生一行主要团员企业负责人。

祖树武会长会见来辽访问的日本客商

  祖树武,王俊鹏,川崎,阿部野先生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中日家具业友好往来,尤其与辽宁家具业卓有成效的合作。川崎先生是日本太阳家具百货店的董事会会长,旗下有十五家大型家具商场,虽年逾九旬,仍致力于中日家具业友好交往和合作,是中国家具业老朋友。日本东洋家具情报社长阿部野先生还结合数次来访沈阳家具展组委会的经历,讲述参加沈阳家具展的见闻体会,特别介绍了沈阳国际家具展在日本宣传推广情况和在日本业界引起的良好反应。他说,这是中国北方规模最大,发展迅速最快,效果最好,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区域国际盛会,并表示推广沈阳展会和组织日本买家来沈已是其目前主要工作。

祖树武会长会见来辽访问的日本客商

  会间,双方对组织日方庞大买家团参会考察和中方接待安排等具体事宜进行落实。

  白红秘书长参加会见,并负责项目落实。                                                    

  这次日方组织七十多家企业来辽考察。8月沈阳家具展将有众多日本同业人士参会,这将成为沈阳展会一大亮点,也是国内尤其东北家具业与国际交流合作、打响国际知名度的一个重大机遇,为产品出口增加巨大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