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再升级 居然之家25项服务挑战行业极限

icon 2014-03-04 17:00:11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于2006年进驻辽宁,即沈阳皇姑店之后居然之家先后在沈阳、铁岭、盘锦、大连、鞍山、营口和抚顺开设9家分店,完成了居然之家7城9店的布局。

  居然之家于2006年进驻辽宁,继沈阳皇姑店之后居然之家先后在沈阳、铁岭、盘锦、大连、鞍山、营口和抚顺开设9家分店,完成了居然之家7城9店的布局。

  2006年进驻辽宁市场后居然之家按照集团指示先后向消费者承诺了“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三包期延长至3年”等服务承诺,这些服务承诺的推出,不仅为居然之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促使了居然之家在辽宁区域的发展壮大,也带动了家居行业整体的服务标准,居然之家已成为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人和带头人。

服务再升级 居然之家25项服务挑战行业极限
居然之家服务承诺解读

  虽然现阶段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在不断提高和完善,但依旧有大量人性化服务措施厄待解决。送货延期、环保不达标、投诉无门等问题困扰着广大消费者。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