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力量 新浪家居2014年3.15特别策划全面启动

icon 2014-02-17 14:40:02
icon 0

摘要:马年春节之后,第一个大的消费节日3.15就越来越近了。3.15是市场经济发展当中不成熟、非理性阶段的产物,虽然每年3.15的主题都不尽相同,但是都反映了消费市场上集中存在的问题,也反应出了市场的进步和成熟。

诚信的力量 新浪家居2014年3.15特别策划全面启动
诚信的力量 新浪家居2014年3.15特别策划全面启动

     马年春节之后,第一个大的消费节日3.15就越来越近了。3.15是市场经济发展当中不成熟、非理性阶段的产物,虽然每年3.15的主题都不尽相同,但是都反映了消费市场上集中存在的问题,也反应出了市场的进步和成熟。

  安居乐业,住房和装修无疑是中国老百姓最重要的一个消费。由于行业特性和装修的复杂性,家居消费投诉成为近年来的消费热点。质量问题、价格水分、售后服务成为装修家居消费当中的最为关注的方面。

  虽然随着行业的成熟、消费者的理性,家居消费逐步走入品牌时代,但依然时不时的有品牌曝出问题,一次次触动消费者的神经。这不仅让行业反思,让消费者疑惑,到底什么样的企业是品牌企业,品牌企业的诚信与责任到底在哪里?

  作为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化行业,装修家居消费成熟要靠品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靠市场与媒体的监督与推动。为此,在2014年3.15到来之前,新浪家居全国各站联动,推出了以“诚信的力量”为主题的专项策划。一方面,联合家居行业优秀品牌共同发起“诚信宣言”,让更多的力量加入,把“诚信”真正的走进市场当中最细微的一面;另一方面,也将在全国、全行业对优秀品牌企业进行报道与风采展播,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参考。此外,对于行业弊端、顽疾,以及不负责任企业,新浪家居业将充分发挥媒体监督功能,坚决曝消费市场的不诚信行为,给消费者示警。

  3.15是消费者的节日,我们希望行业能够通过拥有正能量的企业,全行业一起努力,让每一天都是3.15,消费者真正成为我们行业敬畏的人、我们尊重的人、我们最亲的人。2014年2月20日,新浪家居2014年3.15专题策划将全面上线,在这里我们邀请自信的企业共同参与,以“诚信”的名义推动行业的再一次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