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家居卖场营销暗战或迎销售热潮

icon 2014-02-13 11:22:17
icon 0

摘要:春节过后,家居市场便会进入一个短暂的复苏期,3.15销售旺季即将临近。近日,记者走访沈阳几大家居卖场发现,各大卖场人气比预期要好。据了解,从2月7日起,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大东、浑南)三店、居然之家(皇姑、浑南)两店、沈阳十里河灯饰城、香...

  春节过后,家居市场便会进入一个短暂的复苏期,3.15销售旺季即将临近。近日,记者走访沈阳几大家居卖场发现,各大卖场人气比预期要好。据了解,从2月7日起,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大东、浑南)三店、居然之家(皇姑、浑南)两店、沈阳十里河灯饰城、香江家居等十余家主流家居卖场已经陆续开始营业,而且都筹备着新年以来的首场“营销战”。

节后家居卖场营销暗战或迎销售热潮
节后家居卖场营销暗战或迎销售热潮

  各大品牌陆续行动起来后家居市场逐渐升温2月4日—10日,沈阳几大主流家居卖场开始陆续推出新年后的第一场营销活动,其中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大东、浑南)三店分别举办了“新年聚便宜全家乐新春”特惠活动、“总经理红包”活动、白领相亲会、以及2月14日即将举办的猜灯谜活动等。

  同时,作为沈阳老牌家居卖场居然之家皇姑店在2月10日推出“情人节元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堪称2014年家居卖场首场钜惠,此次活动截止到2月16日。据了解,活动期间在居然之家皇姑店办理储值卡,预存2000元送2000元现金券。

  同时,2月14日,顾客在居然之家皇姑店购物满1000元送汤圆一份等。沈阳两大主流家居卖场品牌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不约而同地推出新年后的第一场促销活动,也预示着2014年新年伊始沈阳家居业开始全面复苏。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沈阳红星美凯龙三家门店于大年初五开始营业,随着元宵节、情人节将至,卖场相关活动也接连而至,赢得一年之初开门红。

  家居行业回暖,卖场先动家居卖场人流量不错“虽然刚过完年,但从最近的人流量可以看出,家居市场已经开始逐渐升温。”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说。据介绍,开年以来,虽然卖场的生意不如年前那样火爆,但卖场一直保持不错的人流量,每天都基本保持一定的客流量。2月8日,红星美凯龙铁西店推出总经理红包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到来。春节后之所以保持较高好的人气,可能是由于年后,不少业主开始考虑装修和购买家具的事情,导致家居卖场人气回升;另外,年后接连不断的营销活动,也令节后市场出现一个小高潮。

  真正回暖聚焦3·15

  2013年已经过去,家居人已经在布局2014年。今年春节在1月底和2月初,同时1、2两个月也是传统装修淡季,所以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家居市场回暖至少要等到3·15。据记者观察,虽然二月不少家居卖场已经出台相关营销活动,但是根据目前沈阳几大主流家居卖场往年的营销策略,销售重心将会放在3月中上旬,以抢占2014上半年家居市场份额。

  一位家居业内人士分析说,接下来的2月份,上半个月大家都还沉浸在春节气氛中所以家居市场肯定也是“冷”气十足,但2月份的下半个月,家居市场就会开始动起来,都争抢春季装修旺季的市场份额,大型的家居卖场也会在2月下旬开始,所以市场会开始显现回暖的趋势,预计3·15将是各个家居商家营销活动的重点。

  小编在此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家居建材商品时一定要认清品牌,不要将目光只停留在价格上,尽量选择大型卖场内的家居品牌,无论从环保、售后以及产品质量上都会得到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