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居然 居然之家首开春季家居购物狂欢季

icon 2014-03-03 09:46:54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新一轮家装高潮即将开始。为了让新房穿上漂亮的新装,相信每位消费者都进入了奔波于各大家居卖场的节奏!为了免除消费者的舟车之苦和选购之难,居然之家将于3月1日——3月16日开启16天的家居购物狂欢季。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新一轮家装高潮即将开始。为了让新房穿上漂亮的新装,相信每位消费者都进入了奔波于各大家居卖场的节奏!为了免除消费者的舟车之苦和选购之难,居然之家将于3月1日——3月16日开启16天的家居购物狂欢季。届时,“总裁帮你砍价”、“家电疯狂送”、“开单抽好礼”、“你买家具我补贴”、“异业联合大促销”等精彩活动必将引爆沈城,开启2014春季家居行业促销新高潮。

  总裁签售再降价 开单有礼等你拿

  据悉,3月9日14点至16点期间,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让利,居然之家邀请50家知名品牌的总裁,坐镇活动现场,在各种促销让利的基础上,特批9.5折二次让利,让消费者感受到各大品牌厂商让利的诚意和决心。另外,如集齐3张品牌老总的签售卡,还可额外获得超值礼品一份。买的越多,礼品越多。2个小时,让我们和总裁一起砍价到底吧!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单笔交款合同满3000元,还可获得刮奖券一张。该刮奖券100%中奖,金条、电视、自行车、精品炊具等超值礼品让你收获更多惊喜。(每份合同仅限一张刮奖机会)

  消费满额得大礼 家电家具送不停

  除了品牌的促销之外,3月1日——3月16日期间,消费者开单交款满额就可兑换居然之家皇姑店提供的家用电器和家居用品。据介绍,本次活动设立8000元、20000元、30000元、50000元、100000元、300000元等不同额度,充分调动消费者购物积极性。礼品设置为苹果21英寸一体电脑、苹果Air超薄笔记本、三星Note3等,一定会让每位顾客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3月2日、8日、15日、16日,顾客凭当日交款合同兑换礼品,可享受1.5倍的换礼额度。3月9日,更可享受2倍的换礼额度。具体说来,就是购物达到8000元,可换得16000元额度的礼品。(注:顾客参与翻倍时必须交款金额达到8000元才可以参与翻倍,同时300000元档礼品不参与本次买赠翻倍活动。

  你买家具我补贴 买断价钜惠沈城

  作为家具行业服务标杆企业和诚信领军品牌,居然之家至始至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本次开春大型促销活动,居然之家斥资千万,以买断价和工厂直销价,全面回馈沈城市民。届时,将有数千款钜惠单品领航辽沈,全面放价!

  据居然之家负责人介绍,所谓“买断价”,既是居然之家以市场价购得厂家新品,在活动期间以较低的价格销售给顾客。其中,高于售价部分,将由居然之家“买单”。这份真诚付出,为的就是让每位消费者能最大限度的实现自己的家居梦想,将最好的产品买回家。

  据悉,活动期间, 居然之家将放出数千个单品实行买断价销售,单品价格突破历史记录;其中更有100个单品买断后低于厂价销售。另外,将有多款产品实行工厂直销价,为消费者减去中间环节,去掉流通成本,让家具从工厂直接进家门。

  异业联盟大促销 各种优惠送不停

  这场家居行业的集体狂欢,并非行业内的独角戏,还有房产物业、汽车、电信等行业的友情“客串”。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异业联合促销,目的是打造“大家居”全产业购物平台,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这场品牌狂欢之中。

  首先,居然之家联合各大物业,指定小区业主持“特权证”可以在3月9日、15日两天享受指定品牌满1000元优惠100元的活动。据介绍,“特权证”每本售价100元,100元现金可购500元特权券,购物满1000元,可使用1张100元特权证。如顾客在某品牌购买10000元的商品,可使用10张特权券,随特权证附赠超值礼品一份。购买特权证可在皇姑店官网报名,网络报名的前50名顾客,可以80元购买100元特权证,并享受免费送证到家服务。

  居然之家还将联合中国电信,为电信用户发动活动,凭此短信到店,可以免费获得“特权证”,享受特权优惠。

  其次,2月28日前,私家车车主报名,并粘贴居然之家皇姑店车贴,3月9日当天可凭车贴免费精致炒勺一个或精美保温杯一个。

  第三,3月8日参加生活家地板活动的顾客。可获得皇姑店赠送的200礼金券一张,此礼金券可以在3月9日当天到皇姑店指定品牌购物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