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树武荣获全国轻工行业(省部级)先进工作者

icon 2013-04-12 17:08:55
icon 0

摘要:4月1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联合在南京召开“全国轻工行业(省部级)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的133个先进集体,96名先进工作者,489名劳动模...

  4月1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联合在南京召开“全国轻工行业(省部级)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的133个先进集体,96名先进工作者,489名劳动模范受到表彰。

祖树武荣获全国轻工行业(省部级)先进工作者
左数第二位辽宁省家具协会理事长祖树武

  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吴云华、江苏省人大副主任刘永忠、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毛伟明、中国轻工联合会长步正发、名誉会长陈士能、杨志海、潘蓓蕾、张善梅,副会长钱桂敬、王世成、杜同和、陶小年等领导出席大会,为受表彰集体和人个颁奖,并与受表彰代表合影。

祖树武荣获全国轻工行业(省部级)先进工作者
右数第一位辽宁省家具协会理事长祖树武

祖树武荣获全国轻工行业(省部级)先进工作者
全国轻工行业(省部级)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沈阳家具产业协会理事长祖树武以组织带领全行业开展行业自律、创造良好家居市场环境,组织举办沈阳国际家博会,搭建产销桥梁和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有效抵制经济危机影响,促进辽宁家具业待续健康稳步发展等突出业绩,被评为全国轻工行业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并作为代表出席表彰会。这是辽宁家具业的光荣,也将激励全行业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