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沈阳商场 公司业务部启动 媒体见面会

icon 2013-04-12 11:31:11
icon 0

摘要:日前,“让工作变得更美好”——宜家家居公司业务部启动媒体见面会在宜家沈阳商场三层办公家具展间举行。

  日前,“让工作变得更美好”——宜家家居公司业务部启动媒体见面会在宜家沈阳商场三层办公家具展间举行。

宜家沈阳商场 公司业务部启动 媒体见面会
宜家沈阳商场 商场经理 刘筱榆

  2009年开始宜家在全球进行对公业务调研,在意大利、瑞典、英国、日本等国进行前期推广,并在意大利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尤其在专业设计服务、顾客满意度以及业务增长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从2010年开始在中国的北京、上海进行对公业务市场调研,2011年中国区各商场准备IKEA BUSINESS业务。2012财年开始,宜家将大力发展为企业服务,将公司业务作为最具潜力的商业发展方向,宜家将在中国复制成功的公司业务解决方案。2012年宜家沈阳商场对公业务进行试运行,2013年4月9日宜家沈阳商场正式启动公司业务。

宜家沈阳商场 公司业务部启动 媒体见面会
公司业务部 设计顾问 冀晓娇

宜家沈阳商场 公司业务部启动 媒体见面会
公司业务部经理 穆曦红

  公司业务的主旨在于“让工作变得更美好“,期望通过为公司客户提供完整的办公室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打造个性企业文化,通过丰富多样的产品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宜家公司业务部的网站上可以分享不同的办公改造方案,它已经成为全球中小企业交流平台。宜家沈阳商场公司业务部的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办公室设计、批量采购和房地产样板间设计。

  宜家家居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它已在全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24家商店。宜家分别于1998年,1999年,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2010年, 2011和2012年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和无锡建立了11家商店。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