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河灯饰城"质量促和谐 服务铸品质"活动启动

icon 2013-03-20 17:48:10
icon 0

摘要:为普及消费者权益保障常识,落实《消费者权益保障法》法规,3月15日上午,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联合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国质量认证中 心沈阳分中心、铁西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铁西区工商局等部门,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的中空大厅,启动了“质量...

  为普及消费者权益保障常识,落实《消费者权益保障法》法规,3月15日上午,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联合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国质量认证中 心沈阳分中心、铁西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铁西区工商局等部门,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的中空大厅,启动了“质量促和谐 服务铸品质”活动。

  莅临活动现场的嘉宾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沈阳市质量监督局王国安处长、沈阳市质量监督局李广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沈阳分中心孙红艳部长、铁西区工商局陈长杰副局长、沈 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铁西分局解捍东局长、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铁西分局张铭家副局长、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铁西分局李立春科长、工商所潘玲所长、工商所孙 岐书记、工商所张弘专管员。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副总经理 刘涛致辞

  “作为商家都应该保证商品的质量,让顾客明明白白消费,不能弄虚作假或以次充好来欺骗消费者。”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引导经营户遵纪守法、诚信服务,更为沈城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商户发表诚信宣言

  “正能量”是2012年的年度热词,那些积极向上的、健康的、催人奋进的、给人力量的、充满希望的人和事,都是正能量之所向。

  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充满行业正义感,被视为企业生命的品质更需要长期注入正能量。作为灯具行业的领导企业,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一直积极践行绿色品质理念,这股正能量影响着别人也激励着自己。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一直坚持,在品质与服务建设上投入企业可以长期获得最大的回报,几年来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夯实品质与服务基础,品质与服务是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的不二选择!这是一种勇气也是正能量的元气。

  嘉宾合影留念

  “诚信是企业立业之本,如果企业经常欺骗顾客,不诚实经营,一味走歪门斜道,其结果必然是被市场所淘汰。”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负责人称,有 关执法部门应严厉查处假冒伪劣产品,净化市场环境,维持市场秩序。在3.15来临之际,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在工商、质检、消协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下,率先倡导成立 “行业自律协会”以更好的行使企业的责任与义务。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将不断的完善《商户质量管理档案》,对市场内商户进行定期、不定期的自检,并邀请 工商、质检、消协等职能部门不定期到市场检查指导工作。

  嘉宾走访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

  以诚信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购灯环境的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的此行此举都是在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3.15活动也将创造沈阳灯具行业的一个新的史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