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王房门传承美式家居文化体验

icon 2013-01-05 16:27:09
icon 0

摘要:美国艺王房门将在中国沈阳开启第一家直营门店,给我们沈城百姓带来真正的美国家居文化体验。

艺王房门传承美式家居文化体验美国艺王房门(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纪定国

  艺王企业发展史

  伟大品牌的诞生,总肩负着历史使命。

  1940-1960年间,美国在经历了30年代的经济大萧条,40年代的二战后,进入了战后经济重建和高度发展时期。60年代末,美国尼克松总统提出“新联邦”主义时代,带领美国进入变革时代。1968年,CMI(艺王国际)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诞生,带着在传统中力求变革的精神为美国家庭生产成本门,为美国家居建材行业注入新的力量。

  1970年的能源危机,催生了环保主义,4月22日,第一个地球环境保护日诞生,人们开始关注舒适生活背后的代价。站在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感出发,1975年CMI(艺王国际)研发出现代环保房门,这在当时极为前卫、新颖。环保房门开创了环境保护、美化家庭生活理念的新篇章。今天,这种环保门在美国成品门市场的占有率已达80%。

  在过去的40多年里,CMI(艺王国际)不断升级制造设备,完善生产线,拓展生产基地,提高工艺技术,专注研发与创新,积极实施能源节约计划,累计已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两亿多扇室内房门的门面板,通过优质的产品和领先的品牌理念改变了世界房门的行业面貌。今天,CMI(艺王国际)已成为世界房门的领导品牌之一,产品被家庭、企业和政府广泛使用,如美国白宫、商业大厦及大多数家庭,此外产品还遍及欧洲、英国、俄罗斯、中国等地。

  2007年,世界房门产业巨头CMI(艺王国际)投资福敦木业有限公司(有着33年人造板行业历程,1978年始建中国第二条刨花板生产线),同步进行产业升级,工艺技术水平大幅度提高,推出的门面板品质超越世界通用标准。共同建立艺王国际房门在中国的生产和研发基地,同时,成立美国艺王房门(中国)营销中心,开始直接进入中国成品门市场。

  2012年4月15日,CMI(艺王国际)的旗舰店在沈阳------开业,标志着CMI(艺王国际)正式全身心投入中国市场,选择沈阳,是对这座老城深厚文化底蕴的尊重,对沈阳人选择房门理念的赞同,同时也希望支持国内房门市场走进一个崭新的规范有序的格局。

  现如今,美国艺王以国际房门领导者的视野,深入了解和关注中国中产阶层的心理需求,致力于为满足客户需求和尊重客户的权益。

  艺王品质 引领先进技术

  美国艺王以四十多年的信誉保证,传承严谨的专业态度,以领先的技术、“精益”生产的管理模式、环保安全的材料、优越的品质打造每一扇房门,为客户提供放心、安心、美观的房门,给予客户信心的保障。

  美国艺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美国文化体验过程,从美国历史、文化、艺术中汲取元素,在品牌形象、产品设计、家居陈设、宣传展示中运用和体现。让客户透过卖场陈设风格,装潢风格、音乐、绘画、灯光体验三种美国主流家居文化。

  美国艺王尊重客户,重视员工,在艺王看来,“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美国艺王强调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尊重客户的知情权,为客户提供透明的产品资讯;重视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的心声;以客户的价值为导向。本着服务客户的原则,从接待、资讯到下单整个过程,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专业的引导,深入了解个别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设计建议,为客户制定房门风格,将房门融入客户的家居设计风格中;以行业的最高标准为自身标准,从尺寸度量、上门安装都以标准化作业,直至客户检验签收并做售后服务满意调查;以客户至上的态度,艺王重视时效性和交货时间的承诺。

  美国艺王做为一个懂得体验生活的专家,主张生活得更好,强调家居艺术,把生活作为一种体验以及一种艺术。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艺王房门的领导及所有员工祝广大网友新年快乐,生活幸福,合家欢乐!

――纪定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