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又将掀起地板促销潮

icon 2013-04-08 08:20:26
icon 0

摘要:清明即将到来,紧接着又是五一,随着节日的到来,促销潮也随之到来,地板行业的各大商家已经是蓄势待发。新浪家居沈阳站Q群:234361981期待您的加入!

  清明即将到来,紧接着又是五一,随着节日的到来,促销潮也随之到来,地板行业的各大商家已经是蓄势待发。

  记者发现,目前建材方面的涨幅不大,但是价格还是或多或少比年前贵了一些。而在地板方面,涨价的传闻一直没有消停过。

  清明节前,家居建材商家纷纷进入“五一”节前的促销热身状态中。记者近日走访发现,春节前劲吹的涨价风,在清明节前有所浮现。不少商家为了保证销量,在最近推出较明显的优惠。

  某品牌地板代理商张先生告诉记者,其实从去年7月以来,不少地板、建材卖场的产品定价虽然没有变化,但折扣力度却变小了。这是因为地板使用的各种板材,配件中所用的铝材、不锈钢等五金件,油漆、胶水等化工材料都出现了持续上涨的行情。

  有地板商家表示,对于品牌经销商来说,调价其实是很被动的。“总部调价,我们才调价,其实我们也不想上调价格,因为调多少、怎么调会直接影响全年的销量。”

  某家居卖场相关负责人感到了今年家居消费提前掀起的热潮。不过,虽然目前市场整体态势发展良好,但地板企业面临的压力却步步紧逼。某地板品牌经 理表示,一般来说,每年3月份行业都有涨价的惯例,但目前他们的产品暂时不会涨价,不过如果材料涨幅太大,也会适时调价,各地经销商或分店也会依据当地情 况调整价格。

  在上半年出手下定,还可以享受清明节、“五一”节的促销优惠活动;否则,就要等到下半年的秋季才会再有较大型的促销活动。

  高先生向记者吐槽了建材悄悄涨价的情况。他说,年前看中一款地板卖150元/平方米,一直没买,想着清明节前后会搞促销,没想到更贵了,现在卖168元/平方米。

  面对地板市场的涨价风,有业内人士建议,在门店看好产品,选择网购可以减少成本。相对传统渠道,电商省却了卖场租金、物流、仓储等成本,价格自然有优势,随着电商物流的完善,同时在价格上更透明,涨价潮下选择网购无疑更加实惠。

  此外,今年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最好提前出手下定。每年春节过后到年中,都是一个价格的上涨期。业内人士建议,在上半年下订单选购地板甚至支付全款来定好价格,以规避价格上涨给自己带来的额外支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