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

icon 2012-12-11 16:25:40
icon 0
“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

  2012年12月8日,由辽宁省家具协会、东北新闻网、新浪家居沈阳站主办,沈阳红星美凯龙协办的“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在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盛大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省道德模范曹伟、东北新闻网主题部总监高级经济师游凯、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辽沈晚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徐晓民、盖州太阳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甘兴国、盖州太阳升办事处经管站站长门继科、沈阳红星美凯龙浑南商场总经理刘利鹏、沈阳红星美凯龙大东商场副总经理曲晓红、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总经理何春光、资深媒体策划人张靖岩、团省委黄嘉晨、沈阳市委宣传部侯月彬、省消协办公室主任杨旭光、红星美凯龙爱心捐赠商户等。以及来自东北新闻网、新浪家居沈阳站等多家新闻媒体。

“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省道德模范曹伟
“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
“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沈阳红星美凯龙浑南商场总经理刘利鹏
“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沈阳红星美凯龙大东商场副总经理曲晓红

  8月份,在营口太阳升地区发生了一次较严重的洪涝灾害,部分居民房屋被冲毁经济物质损失惨重。灾情过后营口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马上采取措施给无能力自救的灾民援建了新房。东北新闻网房产频道与新浪家居沈阳站等媒体记者得知了这一情况后,以媒体的社会责任感联系了多家家居卖场和企业,沈阳红星美凯龙相关领导立即作出了反应,利用自身的优势以“家具以旧换新”为契机召集了一些爱心商户代表积极提供居民生活的家居用品。

“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感恩的心"温馨开场

  在这一大背景下,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各界有识之士沟通思想、信息、情感发挥各界力量,以传递“正能量”理念,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下午1点整,活动在红星美凯龙浑南商场员工代表共同演绎的《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首先由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总经理何春光先生致欢迎词。

“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总经理何春光致辞

  随后进入本次高峰论坛环节。论坛以当代中国的“正能量”与“社会责任感”为主题,资深媒体策划人张靖岩女士作为论坛嘉宾主持人,分别邀请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辽沈晚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徐晓民先生、红星美凯龙浑南商场总经理刘利鹏先生、辽宁省道德模范曹伟先生、东北新闻网主题部总编高级经济师游凯先生等多位嘉宾进行交流探讨,以此加强社会各部门各行业的联系,从自身出发,强化社会责任感、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高峰论坛嘉宾们积极发言

  正能量是建立在正确的价值观与人生观的传播与交流的前提上。公益活动需要来自四面八方的力量共同凝结而成,并将正能量与爱心传递下去。营口盖州市太阳升地区受灾捐赠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主题事件,将“正能量”与社会责任感落实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的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 盖州太阳升办事处副主任甘兴国上台致谢。甘兴国表示:“企业、媒体及各界人士对我们盖县太阳升地区的爱心,我们已经切切实实的收到,我们一定会将这份爱心与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传的更远,同时也会带着大家的爱心将灾难过后的废墟重新建立成温暖的家园。”

“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各位领导手动开启太阳升受灾区捐赠启动仪式

  随后沈阳红星美凯龙大东商场总经理赵波携手捐赠商户代表上台共同启动了本次太阳升地区受灾捐赠启动仪式。公益行动无论大小、爱心风险无论多少、都会坚持以正能量,发挥小小力量,来扩散爱的光芒。感谢正能量赋予我们的荣誉感。有了政府的协调组织、有了爱心企业的捐助,灾区灾民的后续生活将会向着更好的明天前进。

“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落幕 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时势造英雄,榜样传能量。本次论坛最终在和谐、向上的氛围中结束。“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谈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