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装饰扮家节载誉归来,打造万人购物狂欢节

icon 2018-05-15 10:58:46
icon 0

摘要:一场惊动沈城人的大事件,一个惠及沈城人们的家装福音。2018年5月12日-13日,方林装饰第二届扮家节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E4馆大幕荣启。作为备受期待的万人家居盛典,方林装饰与100余家品牌商汇聚一堂,用突破极限的价格和海量的家居储备,为消费...

  一场惊动沈城人的大事件,一个惠及沈城人们的家装福音。2018年5月12日-13日,方林装饰第二届扮家节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E4馆大幕荣启。作为备受期待的万人家居盛典,方林装饰与100余家品牌商汇聚一堂,用突破极限的价格和海量的家居储备,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饕餮大餐。场馆内外人流涌动,整个周末,成为了现象级的全民购物狂欢节。

初心不改,优惠力度再升级

扮家节

  初心不改,优惠力度再升级

  2017年5月13日,方林装饰举办首届扮家节,颠覆传统,开创了装修半价购模式,开启家装行业时代先河,成为了很多同行竞相模仿的对象。与此不同的是,本次扮家节方林装饰与100余家品牌商强强联合,在半价的基础上,将优惠力度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投入了更大的促销力度,推出了最多的促销形式,波及了最广的促销范围,势必将优惠进行到底,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装修立减50%,国内100余家精品主材、建材、家电、软装全品类断崖式直降,在活动价位的基础上再减掉一半,全优真省,物超所值。此外,本次展会还增设了超级展位环节,被抽中的品牌展位,所有商品将限时在现优惠价基础上再打折。让消费者过足瘾,一次省最多。

方林

方林

  装修立减50%,国内100余家精品主材、建材、家电、软装全品类断崖式直降,在活动价位的基础上再减掉一半,全优真省,物超所值。此外,本次展会还增设了超级展位环节,被抽中的品牌展位,所有商品将限时在现优惠价基础上再打折。让消费者过足瘾,一次省最多。

方林

方林装饰

  张卫健空降现场,引怀旧热潮

  作为实力派偶像,张卫健成功演绎了韦小宝、孙悟空、小鱼儿、张三丰、方世玉等很多家喻户晓的角色。而他的台词也因为朗朗上口,极具特色而备受观众喜爱。作为方林装饰的特邀嘉宾,张卫健也于5月13日,空降现场,与粉丝重温经典。互动问答、与粉丝一起做游戏,点燃了全场,也在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热潮。

方林

张卫健

张卫健

方林

方林装饰

方林

张卫健

多重大奖轮番登场,声音红包雨限时开启

  大奖拿到手软,好礼享不停!方林装饰扮家节全天候滚动抽奖,百万家电排队送。豪华十国游和100张德云社门票压轴巨献,燃爆全场。买得越多,送得越好,全民达额礼狂送不止。

旅游

德云社

  声音红包雨不定时狂撒,在规定时间内声音越大,红包越鼓。方林装饰不遗余力,用满满的诚意,回馈沈城百姓。

声音红包雨

声音红包雨

  辽篮签名篮球和球衣燃情放送,沸腾全场

  7进总决赛,经过23年等待,辽篮终于问鼎CBA冠军。作为根植于辽宁这片沃土的全国型家装集团,方林想把辽篮追求卓越,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传承下去,更想将胜利的荣耀和喜悦分享给更多人。在方林装饰扮家节的活动现场,5个辽篮签名篮球和30件俱乐部球衣全部燃情大放送,让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辽篮签名篮球和球衣

辽篮

  聚散终有时,方林装饰扮家节在5月13日18:00,划上了完美的句点。方林装饰再一次用实力赢得了满堂喝彩。未来,方林装饰会继续稳扎稳打修炼自己的内功,也会不断地推陈出新,引领行业未来。

方林

方林

扮家节

方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沈阳文化创意大赛“讲好沈阳故事”《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许雪:设计是真实的现场呈现“讲好沈阳故事”沈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家研讨会《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苏童:深入思考,感受生活设计《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王本川:设计师应该引领设计趋势《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陈飞:回归设计之初《快乐赢家》专访|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让设计不再有代沟《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杜林:与设计相约《快乐赢家》专访|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为百姓真正解决家装难题【天津国际沐浴展特别报道】黎利设计:提升展览企业的品牌价值【天津国际沐浴展特别报道】东方嘉柏姜振东:定制沐浴空间综合服务平台让“沈阳创意设计周”成为“沈阳名片”【专访人物】芦焱:您要求的风格正是我所擅长的沈阳文化创意大赛“讲好沈阳故事”《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许雪:设计是真实的现场呈现“讲好沈阳故事”沈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家研讨会《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苏童:深入思考,感受生活设计《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王本川:设计师应该引领设计趋势《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陈飞:回归设计之初《快乐赢家》专访|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让设计不再有代沟《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杜林:与设计相约《快乐赢家》专访|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为百姓真正解决家装难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