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许雪:设计是真实的现场呈现

icon 2018-05-09 09:45:59
icon 0

摘要:辽宁省第一档大型家装真人秀节目《快乐赢家》,历经一年的精心筹备,得到家装设计师和各行业的热烈回馈和积极参与,2018年4月27日在辽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厦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2018年5月4日正式开机拍摄。作为一档周播节目,《快乐赢家》在...

  辽宁省第一档大型家装真人秀节目《快乐赢家》,历经一年的精心筹备,得到家装设计师和各行业的热烈回馈和积极参与,2018年4月27日在辽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厦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2018年5月4日正式开机拍摄。作为一档周播节目,《快乐赢家》在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黄金时段面对全辽宁省观众,每周首播一次复播一次。第一季共分 16期,播放历时 4个月。

导师

《快乐赢家》导师

快乐赢家

《快乐赢家学员

  《快乐赢家》由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主办,德信众邦装饰、7602设计联盟承办、鑫名仕灯饰特约播映。开机拍摄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采访,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快乐赢家》设计导师 许雪。

设计导师 许雪

设计导师 许雪

提升设计的价值

  作为导师,我会与学员们一起完成作品,共同的成长,共同学习。也想通过《快乐赢家》成长自己、充实自己。

  对参赛学员的评判标准,首先设计师应该是全方位的,能够完成对风格的完善、户型的理解,而户型理解完全是对生活的理解。其次在设计命题的阶段中,将如何完善业主的生活,作为参赛一个非常重要的考核,而不是说针对某种户型,将他它做成什么特定的风格及造型。因为作品不光追求视觉感受,同时讲究“色香味俱全”。

  百姓可能普遍认为装修就是施工工人干活,因为设计师的设计,而提升施工团队的劳动价值,也让设计更有价值。

将设计生活化

  设计师究竟要做什么?一个真正的设计师,从最初根据业主的具体要求,通过设计不断地完善生活品质、个性需求及情结,最终设计完美呈现,满足功能是首要的,而风格是其次的。风格取决于客户文化素养及情怀,以设计的方法将文化进行诠释,做出真正适合业主的风格。

  一个设计师在完成设计之前,就像医生对待病人一样,只有彻底的了解病情,才能对症下药。设计是就对客户需求的梳理和解决,提高生活品质,这是设计师需要解决的真正实质上的问题。

  通过《快乐赢家》,希望大家对设计的认知有所提升,同时让业主也更了解设计师。

7602

【快乐赢家赛程介绍】

 主办方:辽宁广播电视台影剧频道

  承办方:德信众邦装饰、7602设计联盟

  协办方:沈北红星美凯龙

 特约播映:鑫名仕灯饰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大赛时间

  2018年5月——2018年6月(录制)

  2018年6月——2018年9月(播出)

  赛事安排

  海选赛:招募设计师

  分组赛:命题设计

  pk赛:复式公寓全案

  半决赛:别墅设计

  总决赛:老房改造

  冠军之夜:颁奖盛典

  评选团队

  设计导师:五名专业导师组成导师团队

  专业评委:设计大师

  大众评委:素人评委、材料商评委

  特约支持

  长谷瓷砖、金意陶瓷砖、诺贝尔瓷砖、雅素丽瓷砖、斯米克瓷砖、杜拉维特卫浴、玛堡壁纸、芬琳漆、兰舍硅藻泥、鑫名仕灯饰、金牛管业、德尔嘉美缝、约克智能卫浴电器;异业合作地产机构:华樾地产、京东房产;金融机构:平安银行、交通银行;茶叶品牌:陈升号老班章普洱茶;网络媒体支持单位新浪家居等合作伙伴。

【设计导师许雪简介】

  从业:16年  

  毕业院校:建筑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环艺系

  擅长风格:现代,美式,新中式,新古典,法式等

  设计案例:

  明清册(别墅项目)     

  首创琥珀湾(别墅项目)

  金地。悦峰(洋房项目)碧桂园(别墅项目)金地锦城(洋房项目)鞍山橡树湾(洋房项目)

  鞍山玉岱美庐(别墅项目)汇置公园里(别墅项目)

  汇置尚都(别墅项目)等等

  获得奖项:

  2014年度中国.辽宁最具品牌影响力金牌设计师

  2014年度中国.辽宁最受业主信赖的别墅大宅设计师

  2005年获奖与赛斯杯三等奖

  2016年度《呐喊吧 设计》辽宁赛区总冠军

(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讲好沈阳故事”沈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家研讨会《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苏童:深入思考,感受生活设计《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王本川:设计师应该引领设计趋势《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陈飞:回归设计之初《快乐赢家》专访|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让设计不再有代沟《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杜林:与设计相约《快乐赢家》专访|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为百姓真正解决家装难题【天津国际沐浴展特别报道】黎利设计:提升展览企业的品牌价值【天津国际沐浴展特别报道】东方嘉柏姜振东:定制沐浴空间综合服务平台让“沈阳创意设计周”成为“沈阳名片”“净合之星”舒适家居系统全国巡讲(沈阳站)完美落幕宜家沈阳商场八周年店庆来了!“讲好沈阳故事”沈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家研讨会《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苏童:深入思考,感受生活设计《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王本川:设计师应该引领设计趋势《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陈飞:回归设计之初《快乐赢家》专访|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让设计不再有代沟《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杜林:与设计相约《快乐赢家》专访|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为百姓真正解决家装难题《快乐赢家》专访|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制片人赵新梅:打造首档大型竞技装修设计栏目东北首家全案整装体验中心五一盛大启幕【天津国际沐浴展特别报道】黎利设计:提升展览企业的品牌价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