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豆的使命:每一位年轻人都值得珍重

icon 2018-08-26 10:29:34
icon 0

  现代科技发展推动着数码产品的不断革新,人们的生产力得到了巨大的驱动,市面上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其中便包括面向年轻人的数码品牌。然而这些数码品牌大多个性张

  现代科技发展推动着数码产品的不断革新,人们的生产力得到了巨大的驱动,市面上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其中便包括面向年轻人的数码品牌。然而这些数码品牌大多个性张扬,虽然能够得到部分年轻用户的用户,但却与现代年轻人的内敛、乖巧格格不入,未能清楚定位到现在年轻用户的数码产品需求。王尔德有句警言如是说道,“人真正的完美不在于他拥有什么,而在于他是什么。”每一个个体都应该明晰自己的定位,都应该得到珍重。年轻的数码品牌a豆,将使命定居在了“每一位年轻人都值得珍重”,与标榜个性张扬的数码品牌大相径庭,宛如业界的一股清流。

1

  a豆是华硕全资独立运营的,一个面向新晋年轻用户群体的数码品牌,以舒适、实用为设立理念,以亲和、呆萌的产品形象贴合年轻用户审美,符合年轻人购买习惯的销售渠道和预算承受范围,是完全针对年轻人喜爱而定制、设计的潮流数码产品。

1

  年轻人成为科技数码市场的消费主力还是近几年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已经全线步入成年,而00后也有了第一批步入大学校园的学生,社会在悄无声息中完成着更替,年轻人开始正式迈入社会这个大舞台。这一代的年轻人不同于70后、80后骨子里透着的旗帜鲜明,他们从一开始便能够得到释放,接触的事物更为纷繁灿烂,故而这一代年轻人在性格中不会过于张扬,内敛自信是属于这个时代的标签。每一个时代都需要有相应的产品来反应社会中最微妙的变化,比如在80年代国货的大面积流行,它们尖锐,充满攻击性,呼唤着一代人对于民族品牌的铁血捍卫。今天主打陪伴、亲切的a豆,说明年轻人已不再是当年的年轻人,那么流行的产品自然会有格局、思路上的变化。这一代年轻人更需要唤起的是对自我的认知,而a豆的舒适、易用,包括产品所展现的简洁设计,包括a豆的产品线,比如笔记本电脑a豆笔记本13,甚至a豆在未来的产品线愿景上的覆盖,从数码到生活家居,都在诠释着这样一个道理,“你才是最可贵的”、“每一年轻人都值得尊重”。

1

  数码产品不应只是冰冷的金属外壳,冷漠的排线以及严苛的布局,它也可以有人文关怀,在科技数码的外壳之外,向用户传递出一种有温度的情怀。让每一个年轻人都被珍重,是a豆肩负的品牌使命,也是驱动a豆不断向前的重要理念,更是a豆对数码行业发出的一个振聋发聩的提问:是否在剥除了冰冷的科技之后,品牌也能为用户带来更有温度的感受呢?a豆的答案,或许就是未来科技数码发展的重要路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