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积累完美绽放 格美晟东开启自创品牌之路

icon 2018-10-31 14:35:33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27日9时,格美晟东“辉煌10年,共赢未来”10年店庆在锦州凌海隆重举行。这是格美晟东的10周岁生日,也是格美晟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个新品牌的庆生盛典。

  2018年10月27日9时,格美晟东“辉煌10年,共赢未来”10年店庆在锦州凌海隆重举行。这是格美晟东的10周岁生日,也是格美晟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个新品牌的庆生盛典。

格美晟东

  据了解,格美晟东主营项目家用热水器、商用热水器、各品牌净水器安装及配件、空气净化器、智能指纹锁等智能家居。从2008年成立格美净水器,至今成立格美晟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完成了由代理品牌到自创品牌的华丽转变,创始人陈占东同样完成了由代理商,到责任企业人的角色转变。

格美晟东

  十年发展路,是什么让陈占东作出创建格美晟东品牌的决定?陈占东用朴实的语言回答,“如今凌海市存在一个现状就是净水器市场不够规范,很多净水器品牌不提供售后服务,这让老百姓有苦难言。我建立这个品牌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做好售后,让凌海的老百姓用上优质净水器的同时享受无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目前,凌海地区的售后团队有7支,24小时值班,只要市民有需求,售后团队随叫随到。”

格美晟东

  对于格美晟东品牌的发展与布局,陈占东这位企业“领头羊”有着自己的打算。自主研发智能家居是其一,目前其公司   自主研发的智能净水器已经投入生产。

  此外,发展企业、扩展市场是其二。陈占东表示,“短期发展规划是,公司主要扩展凌海市,以及辽西地区的市场,待品牌发展成熟会面向整个东北地区招商。我的长期目标是打造连锁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