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冰箱控温与卡萨帝控氧的区隔:鸡蛋气室一大一小

icon 2018-03-15 10:17:07
icon 0

  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盛大启幕,当行业还在研究控温保鲜,使用户习惯于仅通过食材表面鉴别新鲜度的时候,卡萨帝首创“控温+控氧”保鲜,把食材保鲜深入到微观细胞级,给现场高端用户带去了前所未有的极鲜新体验。

1

  行业控温:食材保鲜浮于表面

  冰箱诞生百余年来,一直是以“低温储存”的模式来延长食材保鲜期。对于一直大打保鲜牌的众多冰箱品牌来说,它们追求的“保鲜”仅仅是在温度控制上下功夫,如各大品牌商致力于细化冰箱的温度分区,“0℃保鲜室”“4℃保鲜盒”等研发设计层出不穷。这就导致,有时候表面新鲜的食材,实际上内部营养和水分早已流失,只是我们用肉眼观察不到。

1

  卡萨帝“控温+控氧”:食材保鲜深入到细胞

  而卡萨帝在控温的基础上再添控氧,从温度、湿度、净度、速度、氧气浓度5个方面将保鲜深入到食材内部,它把沉浮看保鲜、暗箱看保鲜2次鸡蛋实验落地现场,全球首创的控氧保鲜科技通过控制氧浓度,能够防止每个鸡蛋内部细胞营养、水分的流失,保证鸡蛋储存45天仍沉水底、气室高度基本不变,高端用户上前体验后对其搭载的领先科技赞不绝口,冰箱百年来的控温保鲜模式被卡萨帝进一步升级。

1

  高端市场5个第1:控氧保鲜优势明显

  早在2月,中怡康发布冰箱品牌第6周的份额情况,万元以上全价位段高端冰箱市场被中、日、韩、德4国品牌占据,总体份额高达9成多。卡萨帝冰箱在万元以上5个价位段均以4成左右的份额排名第1,市场数据证明,行业主攻控温保鲜优势已不明显,卡萨帝首创控氧保鲜在全球开启了新时代。

1

  除领先科技之外,卡萨帝F+冰箱的独特格局也引起了现场众多高端用户的关注。作为高端冰箱产业的佼佼者,卡萨帝一直在扮演着行业引领者角色,在原创科技的支撑下,卡萨帝一次次重新树立高端冰箱保鲜标准,自始至终深受行业和高端用户青睐。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冰箱业发力“保鲜科技” 卡萨帝聚焦“保鲜标准”获官方认证AWE控温保鲜是行业的全部,控氧保鲜卡萨帝AWE:无包装、不展示,卡萨帝冰箱“卸妆”秀科技以爱之名,沸腾一座城。方林装饰独家冠名的春季家装建材博览会华彩礼成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海德格 好窗,好生活中国空调海外市场排名:叫得响的中国牌仅海尔1家消毒柜争相贴母婴标签,仅海尔被官方认定外媒:海尔不仅是全球化品牌,更是全球化家电第一品牌同样清洗烤箱,海尔高温自清洁烤箱不费吹灰之力全球冰箱市场动荡不止,唯海尔以10年巨变保NO.1不变两个月内,两项世界首创的标准在海尔诞生!冰箱业发力“保鲜科技” 卡萨帝聚焦“保鲜标准”获官方认证AWE控温保鲜是行业的全部,控氧保鲜卡萨帝AWE:无包装、不展示,卡萨帝冰箱“卸妆”秀科技探访Harbor House品牌发源地,邀你参加一场私人定制的浪漫西海岸之旅【专访人物】王芝明:树立设计新风向,打造健康人居方式【专访人物】葛凯:设计不应仅仅体现在效果层面,应该用体恤人的思维把细节做得更加完美【专访人物】高雁:文化需要传承,品牌价值更需要延续【专访人物】陈飞:不是所有房子都需要我们设计,我只做特别的你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一期——设计•知“道”以爱之名,沸腾一座城。方林装饰独家冠名的春季家装建材博览会华彩礼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