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无包装、不展示,卡萨帝冰箱“卸妆”秀科技

icon 2018-03-15 09:47:43
icon 0

  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如期举行,现场1张解剖图吸引了高端用户众多目光,当行业产品都在无包装、不展示的时候,卡萨帝冰箱却拆掉外壳、卸去“妆饰”,将不可复制的原创科技在上海这个国际化大舞台向全球展现。

1

1

  卡萨帝冰箱高端制造来自全球

  AWE现场,来自巴西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新西兰的3节精钢滑轨、日本的散热扇等8个内部元件组成了卡萨帝冰箱解剖图,冰箱搭载的领先科技被立体化展现,每个部件的精雕细琢与全球品质得到完美呈现,引起了高端用户上前仔细观察。

1

  现场“卸妆”秀出背后科技实力

  卡萨帝冰箱解剖图上的内部元件是行业领先科技的化身,如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能使箱内温度趋于恒温,红外恒温科技能实现0.1s瞬时感温,尤其是MSA控氧保鲜抽屉搭载的控氧保鲜科技,区别于行业主攻“控温”保鲜,它在此基础上首创“控氧保鲜”,使箱内空间达到低氧状态,使食材保鲜更长久。

1

  首创细胞级保鲜4大标准

  现场除展示解剖图外,暗箱看气室、水箱看沉浮2次鸡蛋验保鲜实验,万人见证7天封鲜挑战也使控氧保鲜科技肉眼可见。AWE期间,中国标准化协会以原生细胞、饱满锁水、营养丰沛、美味增鲜由卡萨帝冰箱原创的4个标准定义细胞级保鲜,这意味着细胞级保鲜首次有了官方标准。

1

  可以说,AWE上卡萨帝冰箱解剖图是一场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碰撞,碰撞背后所呈现的领先科技从内至外散发着创新气息,这种创新虽被同行争相效仿,但因其不断的进步却永远不能被替代。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爱之名,沸腾一座城。方林装饰独家冠名的春季家装建材博览会华彩礼成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海德格 好窗,好生活中国空调海外市场排名:叫得响的中国牌仅海尔1家消毒柜争相贴母婴标签,仅海尔被官方认定外媒:海尔不仅是全球化品牌,更是全球化家电第一品牌同样清洗烤箱,海尔高温自清洁烤箱不费吹灰之力全球冰箱市场动荡不止,唯海尔以10年巨变保NO.1不变两个月内,两项世界首创的标准在海尔诞生!家用热泵诞生首个20万台+品牌海尔销量销额双料第一海尔与杭州联合银行合作共推产金融普惠升级海尔海创汇:融合线上线下 树立孵化标杆探访Harbor House品牌发源地,邀你参加一场私人定制的浪漫西海岸之旅【专访人物】王芝明:树立设计新风向,打造健康人居方式【专访人物】葛凯:设计不应仅仅体现在效果层面,应该用体恤人的思维把细节做得更加完美【专访人物】高雁:文化需要传承,品牌价值更需要延续【专访人物】陈飞:不是所有房子都需要我们设计,我只做特别的你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一期——设计•知“道”以爱之名,沸腾一座城。方林装饰独家冠名的春季家装建材博览会华彩礼成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海德格 好窗,好生活向卓越致敬:集尚最新代理意大利家具品牌poliform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