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美式家 遇见城市的“森林与海”

icon 2017-09-26 11:22:06
icon 0

摘要:沈阳生长、有多年设计经验的设计师孟艳,从Harbor House Inn的景致中汲取灵感,为越秀星汇云锦的业主,设计了“森林与海”主题的美式家。海的广阔,森林的生机,在Harbor House的美式休闲风格中,表现出沈阳人对自由的尊重和事物...

  沈阳生长、有多年设计经验的设计师孟艳,从Harbor House Inn的景致中汲取灵感,为越秀星汇云锦的业主,设计了“森林与海”主题的美式家。海的广阔,森林的生机,在Harbor House的美式休闲风格中,表现出沈阳人对自由的尊重和事物的包容力。

1

▲Harbor House Inn

1

  ▲沈阳越秀星汇云锦

  绿意围绕,悠游度假

  清泉流动不歇,滋养茂密森林,带来安逸的沉浸感,洗涤忙碌生活的仆仆风尘。

1

  归家时,被自然的生气包围着,我们终于切换状态,把工作关在了门外,从日常忙碌中退隐抽离。

  林中散步,感知自然

  平静而又浓重的绿,与热烈的橙黄形成对比,在山雾的遮掩调和下,透露出朦胧的层次感。

1

  卧室搭配中,绿配橙是少有的色彩组合,带来安宁而热情的碰撞感。置身其间,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

  日出时分,反差之美

  升起或落下,在云舒云卷和海面腾雾间,用一抹或粉或橙的柔和反差,颠破冷色,给你似梦非醒的幻觉。

1

  常说卧室需要清爽的色调,却也不总是素色专属。粉色的出现,正如初升或落日时那点睛的美,令人欣喜。

  潮汐轻抚,安稳惬意

  岿然不动的礁石,带来安稳舒适的感受,和波动摇摆的蔚蓝海水碰撞出白色浪花,自然而生的动静融合。

1

光线从窗外透入,照亮书桌、内墙及其他区域,光影变幻处,这空间仿佛宽敞了不少。

1

  Harbor House专业软装设计服务

  成为Harbor House会员,登录官网或莅临门店填写“软装设计申请表”,我们将免费为您制定美式软装方案,打造您想要的美式休闲风格理想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