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全沈阳分享设计的正面价值

icon 2017-09-09 13:51:11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8日,黄全先生于沈阳·浑南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带来干货分享《设计的正面价值》,博朗国际进口家居馆为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热播剧《欢乐颂》安迪办公室,《我的前半生》贺函办公室的设计者,80后设计师兼企业管理者,集艾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黄全先生,2017年9月8日,于沈阳·浑南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带来干货分享《设计的正面价值》,博朗国际进口家居馆为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黄全

  演讲嘉宾:黄全

  集艾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总经理

  集艾,是一家国际前沿的室内设计公司,为酒店及度假村、高端会所、商业、超高层及办公楼以及高端地产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服务。

黄全

黄全

黄全

黄全

  沈阳知名设计师、艺术设计学院代表、设计行业从业者、各大媒体近两百人,现场座无虚席。超过两小时的演讲时间很快过去,来宾用一次次的掌声表达对黄全先生设计思维的赞誉和崇敬。

黄全

黄全

  【干货分享:设计的正面价值】

  设计的价值在哪里?什么是好的设计?

  设计不仅是简单的顾问,完美的视觉体验应该是我们给到客户的第一感受,美背后的细节的人文关怀和生活方式的引导才是设计的价值所在。身份认同与情感沟通带来设计的溢价,时代催生的设计,我们努力追寻的是产品自身的差异化,而不是设计师的与众不同。

  开放的社区,犹如城市的客厅,城市最强韧的生命力来自对旧风貌的包容和理性的设计,最和谐的不是建筑融合,而是人与城市关系,空间换取时间,可持续的生命线,城市更新的点线面构建立体城市。

  设计的正面价值能否改变社会?黄全用凯文凯利的一段话做回答——有一种氛围在弥漫,一切都在变化,有两种选择,交越来越贵的“共识税”,或者打越来越残酷的“认知战”。抢占认知称为下一个战场,谁能提出新的认知,谁就能占领未来。

黄全

黄全

黄全

黄全与所有来宾Happy endi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鲁班尖货设计节”打造跨界盛典 红星美凯龙领跑家居新零售世界家居史上首创设计尖货节 红星美凯龙成无可争议的家居新零售领导者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全新客厅,邀你来坐坐 ——宜家沈阳商场2018财年媒体发布会Deantron智能家居科技让生活更简单年度大奖再现江湖,高调张贴“高手”征集令。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八期——“艺术&科技”未来与设计的交融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优秀参赛作品-谢芳勇:原木凡品Harbor House美式家,多元文化的新演绎凤栖梧桐宣告自定义空间设计未来已来鲁班尖货设计节”打造跨界盛典 红星美凯龙领跑家居新零售世界家居史上首创设计尖货节 红星美凯龙成无可争议的家居新零售领导者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全新客厅,邀你来坐坐 ——宜家沈阳商场2018财年媒体发布会Deantron智能家居科技让生活更简单年度大奖再现江湖,高调张贴“高手”征集令。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八期——“艺术&科技”未来与设计的交融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优秀参赛作品-谢芳勇:原木凡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