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正和岛起航 ROOME品牌智能开关惊艳亮相

icon 2017-09-15 13:40:13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11日—13日,作为正和岛旗下极具影响力的线下活动品牌,全球创新大集在沈阳召开。本次创新大集的主题@人类,你好!聚焦智能制造、智能生活等人工智能主流产业,包含智能家居、智能驾驶、机器人、智能医疗等多个领域。来自国内外智能制造领...

  2017年9月11日—13日,作为正和岛旗下极具影响力的线下活动品牌,全球创新大集在沈阳召开。本次创新大集的主题@人类,你好!聚焦智能制造、智能生活等人工智能主流产业,包含智能家居、智能驾驶、机器人、智能医疗等多个领域。来自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的先锋人物将分享创新智能与智能升级,重新发现世界,发现未来商业的无限可能。

  ROOME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先行者,受邀参加此次的创新大集,并在13号的脑力共享分论坛上分享一场关于ROOME智能开关精灵的产品发布会。

1

  发布会伊始,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CEO,ROOME创始人段君雷先生,就以独特的现场演示揭开了发布会的序幕:5个独立的传统开关控制着5个字母,组成”ROOME”摆放在演讲台上。随后在传统开关上分别装上ROOME的开关精灵,不到10秒的时间,开关就已经装好。在安装的过程中,现场传来阵阵惊呼声,完全不用改变电路、更换设备,简简单单的附在原有开关上就可以完成智能照明的改造,开关精灵颠覆了大家对智能家居产品的认识,原来快捷安装也可以成为它的卖点。

1

  随后段君雷通过手机APP演示了智能开关精灵的各种功能,包括单开单关、联动开关、定时开关等,再次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

1

  现场的灯光控制演示结束后,伴随着ROOME开关精灵创意广告片的播放,段君雷开始了关于ROOME开关的介绍,引领着现场观众进入ROOME的智能世界。

  在演讲中,段君雷对ROOME开关精灵的整个发展史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做智能开关的初心、研发时遇到的各种困难,以及不停改造、升级的痛苦,一次次地打磨与修改,才诞生出了ROOME的新品——开关精灵。

1

  产品一经面世,马上在行业内引发巨大反响。在7月的京东众筹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开关精灵的众筹金额就超过了50万。更有诸多智能家居企业抛出了橄榄枝,甚至被国内某产业链巨头“盯”上了。但是面对对方提出的修改核心功能等要求,ROOME最终选择了拒绝。保持初心,坚持自我,这才是ROOME得以长久发展的核心。

        通过功能演示与演讲,现场的嘉宾均对ROOME开关精灵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段君雷的演讲一结束,马上有嘉宾向其询问起与Roome的合作相关问题。相信通过这次的发布会,Roome将会收获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