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特约直播:孟艳带你看样板间

icon 2017-09-14 11:40:14
icon 0

摘要:“美式风格更多时候代表了一种自由放松的精神状态,也是一种让自己身心舒适的生活面貌。”设计师孟艳如是说道。

  活动主题:Harbor House样板房——空间·美

  主讲嘉宾:孟艳

  时间:2017年8月31日 14:00

  地址:越秀·星汇云锦10号楼1单元11层1号

 主讲嘉宾:孟艳

  “美式风格更多时候代表了一种自由放松的精神状态,也是一种让自己身心舒适的生活面貌。”设计师孟艳如是说道。

  沈阳生长、有多年设计经验的她,对美式有独到的见解。在她看来,美式的沉稳温馨与沈阳人豪迈中略带细腻的性格气质相通。

1

  Harbor House是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整体家居品牌,继承发扬了Harbor House Inn当地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将美国西海岸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最终成就为Harbor House家居产品。

  Harbor House产品系列涵盖:家具、灯具、卫浴、饰品、窗帘、墙画、户外家居、儿童系列和厨房用品。每类产品都通过全球化采购确保国际一流的品质和超凡的价值,带给消费者丰富便捷的一体化购物体验。

1

1

  Harbor House样板房

  Harbor House样板房

  Harbor House样板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国百朗空降沈阳 | 愿每个家庭都能享有高品质的室内空气访汉斯格雅亚太区销售副总裁Hans-Jürgen Kalmbach黄全专访:追寻中国文化的回归与认知两天42亿暴增300%,红星美凯龙用设计尖货引爆消费升级黄全沈阳分享设计的正面价值鲁班尖货设计节”打造跨界盛典 红星美凯龙领跑家居新零售世界家居史上首创设计尖货节 红星美凯龙成无可争议的家居新零售领导者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全新客厅,邀你来坐坐 ——宜家沈阳商场2018财年媒体发布会Deantron智能家居科技让生活更简单年度大奖再现江湖,高调张贴“高手”征集令。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美国百朗空降沈阳 | 愿每个家庭都能享有高品质的室内空气访汉斯格雅亚太区销售副总裁Hans-Jürgen Kalmbach黄全专访:追寻中国文化的回归与认知两天42亿暴增300%,红星美凯龙用设计尖货引爆消费升级黄全沈阳分享设计的正面价值鲁班尖货设计节”打造跨界盛典 红星美凯龙领跑家居新零售世界家居史上首创设计尖货节 红星美凯龙成无可争议的家居新零售领导者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全新客厅,邀你来坐坐 ——宜家沈阳商场2018财年媒体发布会Deantron智能家居科技让生活更简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