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朗空降沈阳 | 愿每个家庭都能享有高品质的室内空气

icon 2017-09-14 11:32:45
icon 0

摘要:选择信赖百朗,每一个家庭都可以享有新鲜、洁净、富氧的健康空气。

  就在上周,美国百朗携NOAH智能新风系统、壁挂式新风及除湿机等畅销新品来到沈阳。百朗产品、渠道市场团队及当地业务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当地经销商沈阳净合的管理层、渠道伙伴及销售、技术精英均参加了此次新产品推介会,一同对百朗新产品的功能优势、竞争卖点以及研发技术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1

  新产品介绍时聚精会神,零部件展示时踊跃传递观察,大家对新产品纷纷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1

1

  美国百朗NOAH新风系统,其运用的“空气净化与新风输送”结合的创新理念,引领室内空气净化的潮流。“空气质量可视化、应用功能多样化、操作使用智能化”都是这款产品的杰出特点,更加智能化、人性化以及便捷化的新风系统广受市场青睐。

1

  对于这款很有机会引发新增长点的智能新风系统,在场的各位伙伴给予了高度的关注,百朗产品团队也不断为大家答疑解惑,以便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合适的方案,更优质的服务。

1

  美国百朗壁挂式单向流新风系统,可墙装亦可窗装,满足装修后新风需求,让新风享受更加容易。其智能控制系统,可根据室内空气状况和室外温度智能运行,搭配了高精度PM2.5和CO2传感器,可实时检测室内空气,并滚动显示。源源不断的新风输送,能满足一家三至五口人的新风需求,同时又可快速净化室内空气,净化一间卧室仅需15分钟。

1

  壁挂新风,可以满足二手房或装修后家庭的新风需求,扩大了当地合作伙伴的服务范围,对此新产品,大家兴趣盎然,或近观产品品质,或遥控各项功能,赞不绝口。

1

  美国百朗除湿机新品,具备高效的除湿效果,同时还可为室内输送新风。这样的双重效果不仅能够智能控制室内理想湿度,还可抑制室内空气中细菌数量的增长,确保室内空气健康。

1

  美国百朗,成立于1932年,85年来,专注专业地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提升方案,从吸油烟机、换气扇到全屋新风系统,2005年,百朗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技术先进的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产品,百朗已成为万千用户的优选品牌。

  现在,美国百朗协同沈阳净合,一齐为当地每一个家庭提供新鲜、洁净、富氧的健康空气,护佑您和家人的每一次呼吸。

 新浪家居有幸请到净合舒适家总经理 刘芳女士:

1

净合舒适家总经理 刘芳女士

  新浪家居:介绍一下美国百朗和净合舒适家?

  刘芳:美国百朗,全球通风及空气净化行业领先者,成立于1932年,专业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从吸油烟机、换气扇到全屋新风系统。2005年,百朗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技术先进的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产品。

  沈阳净合商贸有限公司(沈阳净合舒适家),成立于2010年。公司成立之初,就将今后的发展路线定位在家居整体净化方向,净合舒适家率先在东北地区提出了整体家居安全定制系统的理念,是专业从事舒适家居集成系统的公司。

  新浪家居:净合舒适家与美国百朗的关系?

  刘芳:净合舒适家是美国百朗在辽宁省的总代理,代理美国百朗在辽宁区域开发经销商渠道和维护该区域市场秩序。

 新浪家居:此次新品发布会带来哪些新的产品,并简单的介绍一下?

  刘芳:随着科技发展客户需求的提高,也基于以往的SMARTO系列,美国百朗最新研发出一款智能调控的NOAH系列,是行业内品质最高的机型,可以根据不同的室内空气指标切换至相应模式,及时改善空气质量,使用户更省心。最新推出的新风除湿机也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除湿需求。同时带来了一款壁挂式新风,突破传统吊顶安装模式,无需布管,特别适合已经装修的用户,不破坏房屋现有装修。

 新浪家居:净合舒适家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规划的?

  刘芳:未来净合舒适家致力于提供专业的、高品质的家居舒适设备,能够为高端客户提供从环境检测,到现场设计,到产品定制,再到施工售后的立体式家居舒适设备类产品的定制服务,我们力求满足所有客户对于空气置换与净化、饮用水净化、采暖工程及湿度控制系统等的一切高标准要求,为辽宁省所有市民带来优质的新风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访汉斯格雅亚太区销售副总裁Hans-Jürgen Kalmbach黄全专访:追寻中国文化的回归与认知两天42亿暴增300%,红星美凯龙用设计尖货引爆消费升级黄全沈阳分享设计的正面价值鲁班尖货设计节”打造跨界盛典 红星美凯龙领跑家居新零售世界家居史上首创设计尖货节 红星美凯龙成无可争议的家居新零售领导者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全新客厅,邀你来坐坐 ——宜家沈阳商场2018财年媒体发布会Deantron智能家居科技让生活更简单年度大奖再现江湖,高调张贴“高手”征集令。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访汉斯格雅亚太区销售副总裁Hans-Jürgen Kalmbach黄全专访:追寻中国文化的回归与认知两天42亿暴增300%,红星美凯龙用设计尖货引爆消费升级黄全沈阳分享设计的正面价值鲁班尖货设计节”打造跨界盛典 红星美凯龙领跑家居新零售世界家居史上首创设计尖货节 红星美凯龙成无可争议的家居新零售领导者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全新客厅,邀你来坐坐 ——宜家沈阳商场2018财年媒体发布会Deantron智能家居科技让生活更简单年度大奖再现江湖,高调张贴“高手”征集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