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 | 艺萌斯定制家居2020秋季展圆满落幕

icon 2020-09-14 11:42:36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1日-13日,第12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馆盛大启幕,作为韩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艺萌斯,也在本次国际家博会上大放异彩。

  2020年9月11日-13日,第12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总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近千家企业参展。作为韩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艺萌斯,也在本次国际家博会上大放异彩。艺萌斯在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古地区招商加盟,以崭新的企业理念以及极简轻奢风格的超前设计,极致环保的加工工艺,成为这届家博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艺萌斯品牌展区

艺萌斯品牌展区 

  展会中E1、E2、E3馆是定制馆,从单品定制到全屋定制以及定制中的各类配套应有尽有,艺萌斯展区位于E馆醒目位置,本次展出的内容相较于去年也有明显的提升和改变,主要围绕极致环保的PUR封边工艺、全屋自主设计定制,以及全品系匠心工艺讲解来进行。

工艺创新奖

风尚先锋奖

荣获第12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工艺创新奖”、“风尚先锋奖”

艺萌斯品牌展区

艺萌斯品牌展区

参会各领导莅临艺萌斯展区并对其产品表示高度认可与赞扬 

  极致环保 守护健康

  艺萌斯作为东北市场首家研发PET板材的企业,从2016年开始,把PET板材带入定制家居市场,继承原有板材握钉力强、稳定性好、不变形、防水、防潮、易加工等大部分优点的基础上,使用德国平贴设备以及技术将0.4mm厚度的PET膜片应用在板材贴面上,它以其出众的质量和光泽持久、不变色、耐摩擦等特性为健康、环保家具标准揭开了崭新的篇章。

艺萌斯样板展示

艺萌斯样板展示

艺萌斯样板展示

现场讲解

记者向艺萌斯相关负责人了解品牌发展状况听取PER等亮点技术讲解 

  细节为先 品质源于匠心

  在材料上的选择上,艺萌斯从原产地质检,到海关质检,再到入厂前质检,经过上千次的试验,上万次数据对比。砂光、平贴、养生、裁切、预铣、封边,最大程度的保证板材的平整度,并将封边缝隙降到最低,配备出厂时的多重质检,以最佳的“品质面貌”输送到千家万户。

各型号样板展示

各型号样板展示,水中浸泡近两年的样板依然完好如初

工作人员向消费者讲解产品

工作人员向消费者讲解产品 

  超级环保PUR无缝封边

  艺萌斯选择了PUR封边胶,它的固化原理是胶中的异氰酸酯级与水分、羟基反应后,形成交联网络结构而达到胶合强度。形成交联结构固化后,不可逆,耐高温,耐水泡,耐熔剂,胶线细,不霉变。现场展示的PUR封边技术样板在进行冷水长时间浸泡、热水浸泡包括长时间不间断高温煮沸的情况下,依然完好如初,板材没有任何的破损或者开裂膨胀,甚至在鱼缸中浸泡了将近两年的板材也丝毫没有破损和变化,这让现场观看的消费者无不连连称赞,也从多角度解读了环保家居的重要性与实用性。

现场展示

现场展示PUR封边样品进行高温长时间水煮水泡,样品依然完好

艺萌斯展区

艺萌斯展区人头攒动,客商云集,贸易洽谈随处可见 

  全屋定制 私享品质家居

  艺萌斯囊括轻奢风、北欧风、新中式简约风等多样家居风格。更有韩国设计院根据客户的审美和实际需求,为其量身定制家装设计方案,最终效果定然是高颜值高享受。柜体设计方面无处不显现艺萌斯的人性化理念,例如柜门折页开合角度增大到130°,而普通柜体折页开合角度仅为90°。加大开和角度有利于更轻松的拿取衣物和减少门板对于手肘的阻挡。 

艺萌斯整体设计与定制

艺萌斯整体设计与定制

艺萌斯整体设计与定制

艺萌斯整体设计与定制 

  艺萌斯是韩国最畅销家具品牌之一,以时尚前沿的设计理念引领家具行业潮流而且在很多热门韩剧中,经常可以看到艺萌斯家具的“靓丽身影”连续7年在韩国质量满意度指数中排名第一,连续19年入选韩国优秀设计产品。2020年艺萌斯带着人居设计的创意杰作而来,以环保健康的生活态度,探索人居设计更广泛的边界,以功能美学和环保生活的共同体,唤起美好生活向往!

艺萌斯

艺萌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