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 | 阎明获得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作品奖

icon 2020-09-14 10:55:44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2日,在创造世界之最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设计颁奖典礼。阎明获得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奖。

  2020年8月22日,在创造世界之最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金堂奖全国联盟携十年成长荣光,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强强联手,邀请在2019年度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当中斩获年度杰出设计作品的设计师与设计机构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办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设计颁奖典礼。

金堂奖  

  在金堂活动现场,几乎整个中国设计界大半壁江山的最强阵容来到这里。有学界产业界最权威的**大咖,有中国设计产业的精英与中坚力量,有产业界各界嘉宾,有多家代表了中国设计的媒体贵宾,更有来自于金堂奖全国联盟100座城市的运营机构代表和全国设计师代表!这是金堂奖10年的至高荣誉,这是整个中国设计界对金堂奖10年付出和努力的褒奖! 

金堂奖 

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发起人谢海涛

  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发起人谢海涛向与会嘉宾介绍2019金堂奖概况。 

金堂奖 

  在2019年金堂奖评选中,一共有5660件作品参评,最终经组委会评审后,有500件作品脱颖而出,成为年度杰出设计,代表了2019年中国设计师们在空间设计、软装设计两大类中的出色成果。这也是金堂奖自2010年创建以来首次创新设立杰出奖项,也是首次以官方的形式举办全国性的杰出设计师颁奖典礼,对于金堂奖品牌、对于参与活动的设计师而言,意义非凡。 

  在来自金堂奖全球评委、特邀设计师嘉宾、金堂奖全国联盟运营机构代表与设计师以及新浪家居、今日头条、深圳卫视等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在活动现场,数百名获奖设计师代表依次登台,领取金堂奖杰出荣誉授予。 

阎明

阎明

 获奖机构:北京有典东西空间设计

 获奖作品:《典·办公空间》

 奖项名称: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奖

阎明

北京有典东西空间设计 阎明(右三)

奖牌 

  获奖作品赏析

  项目名称:典·办公空间

  项目地址:中国 沈阳

  室内面积:150平方米

  设计机构:北京有典东西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阎明

 完成时间:2019年

北京有典东西空间设计  获奖作品:《典·办公空间》

北京有典东西空间设计  获奖作品:《典·办公空间》

阎明

 阎明

  鲁迅美术学院设计学讲师

  北京有典东西空间设计创始人 设计总监 

  成绩获奖

  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第六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年会设计表现图作品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室内建筑师资格证书、景观设计师资格证书

  金堂奖中国室内年度设计师奖

  艾特奖国际空间大奖

  新浪家居最具潜力年轻设计师奖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一一艾特奖最佳展示空间设计入围奖

  新浪家居中国(沈阳)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娱乐空间设计十佳创新设计大奖

  沈阳国际艺术设计大奖——时尚礼赞商业年度展陈设计奖

  40 UNDER 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