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装饰辉煌十四周年 7月13日周年庆特惠日

icon 2014-07-02 09:27:21
icon 0

摘要:7月13日(13:00-17:30),百家装饰十四周年庆感恩特惠日在沈河区希尔顿酒店5层宴会厅举行,强强联合23大战略联盟建材厂商,现场总经理签售最低优惠折扣回馈沈城装修业主,并有绝版周年10重大礼现场放送。

  10重大礼“恩”惠沈阳——错过今日再等十四年

  7月13日(13:00-17:30),百家装饰十四周年庆感恩特惠日在沈河区希尔顿酒店5层宴会厅举行,强强联合23大战略联盟建材厂商,现场总经理签售最低优惠折扣回馈沈城装修业主,并有绝版周年10重大礼现场放送。

  驻足沈城14年  专业造就品质

  百家装饰成立于2000年初,是一家集硬装、软装一体化的综合性装饰企业,业务涵盖家装、商业及办公间等精品工装项目设计与施工。始终本着“为客户梦想而设计、一切只为一个家”的经营理念,一直把环保、健康、高质量的施工标准作为企业发展的标准和基石。

  经过14年的发展,百家装饰相继拓展了和平店、大东店、铁西店、浑南店、皇姑店、振兴店、长兴店、嘉兴店、大宅部九个直营店面,并于2011年于方形广场西行100米处开设了3000平米集家装设计、工艺展示、配套主材选购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体验馆。拥有各大名牌院校毕业的设计师100余人,工艺精湛的施工人员1000余人。曾先后荣获“沈阳市装饰装修十强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百强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五星企业”等荣誉。

  20大品牌联合降点  优惠到底 

  蒙娜丽莎、东鹏、惠万家瓷砖,生活家、邦迪、德瑞莱、多美家地板,箭牌、露意莎、欧路莎洁具,星星、喜神、斯唯美木门,洛菲尔、靓太吊顶,彩虹、艾朗厨柜,方太、泉天下烟灶,轩尼诗移门、兰舍硅藻泥、施耐德、天彤地热23家一线品牌战略合作主材商,在百家装饰十四周年之际给予极大支持,强强联合推出“联合降点 优惠到底”感恩特惠活动。承诺主材价格为当前市场条件下的最低价,消费者如发现此次合作品牌低于此最低限价的,按实际成交价格和最低限价之间的差额5倍返还。

  14周年10重大礼感恩   错过今天再等14年 

  “十重大礼”可以说是百家装饰十四周年庆当中的重头戏。

  到场礼:凭入场门票出席活动现场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并参加整点感恩抽奖。

  交定礼:现场交定,可享交1000元送1000元,交2000元送2000元主材现金券活动。

  环保礼:现场交定,墙漆可免费升级美国威仕伯炫能超低VOC乳胶漆。

  满额礼:签单满额还可再送水槽、木门、坐便器等大礼。

  折扣礼:签单购买主材,家装最高可享88折。

  抽奖礼:现场交定可抽冰箱、电视、烟灶、洗衣机等大奖,100%中奖(可累计抽5次)

  本次感恩特惠日由于场地有限,入场门票限发500张,请要参加的业主朋友尽快拨打报名电话,抢订门票。14周年感恩日现场还为您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你不妨来现场看一看,相信十四年磨一剑的难得机遇,不会让你失望。

  活动时间:7月13日(13:00-17:30)  

  活动地点:沈河希尔顿酒店5层宴会厅(沈河区风雨坛街89号,五爱与热闹路交汇处)

  门票抢订热线:024-83500922 133728370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